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這片主機板有沒有可以接POWER的風扇的接頭呀??

請問這片主機板有沒有可以接POWER的風扇的接頭呀?? 我去技嘉網站下載使用手冊來看,手冊上說只有7VT880-Pro才有PWR_FAN接頭耶???怎麼會這樣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53
作者:冰鋒 日期:2004-10-03 02:10 所屬:主機板


有時候開機或從新開機會讀到硬碟

ASUS A7V880的主機板、AMD XP2600的CPU、創見256M*2 DDR 400的RAM 顯示卡恩雅FX5700 硬碟MAXTOR 120G 有時候開機或從新開機會讀到硬碟 不知是怎麼回是? 請大家幫忙 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52
作者:kung2639 日期:2004-10-03 01:43 所屬:主機板


硬碟購買?

我最近想來買這顆硬碟,因為是學校要用的… 但我過幾個月打算要來組台電腦…(等錢都存足了…^︿^) 我現在的問題是,若買一顆新的硬碟,打算當我在用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51
作者:jenny5417 日期:2004-10-03 01:13 所屬:硬碟


沒生音

我買了一快SOUND BLASER LWEI5.1的音效卡可是裝上去ㄝ有驅動了線ㄝ多插對 可是只有2顆喇叭會想 重低音其他的多不會想 反正5個洞只有一個洞會響其他的多不會這是什麼情形ㄚ各位大大救救我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50
作者:愛到心碎 日期:2004-10-03 01:05 所屬:音效卡


幫忙一下

買DDR400 512MB和256MB的記憶體都是聯強貨一起用會不會變768MB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49
作者:黑白分明 日期:2004-10-03 00:57 所屬:RAM


SATA硬碟怎樣安裝找不到驅動

各位大大~~~~我用A7V600X AND MAXTOR120GSATA 那如果我灌XP那他的驅動程式是哪個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48
作者:judas 日期:2004-10-02 21:35 所屬:硬碟


這cpu能裝至微星915pNeo2這板子呢請了解的回一下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47
作者:PcBoss 日期:2004-10-02 20:21 所屬:CPU


當機~~唉(誰能幫幫我)

首先我說一下我ㄉ情況好了.起初他(電腦)依點問題都沒有.在最近9/28ㄉ時候因為他中毒.我拿給店家幫我重灌順便測一下電腦性能.結果灌好以後他跟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46
作者:MUCXRUJHAI 日期:2004-10-02 19:17 所屬:主機板


幫個忙...看看吧..

我的是P4S533... 用勝創的DDR333 256MB.. 最近WINDOWS..說發生重大錯誤.. 再加上我完魔獸一直當機... 我如果要換的話 能患勝創DDR433512MB的嗎?? 謝謝..幫個忙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45
作者:magicpom 日期:2004-10-02 18:09 所屬:RAM


請問各位大大

麗台AGP 4X 128MB 現在市面還有賣ㄇ台中哪買ㄉ到價位大概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44
作者:aauck77 日期:2004-10-02 17:44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