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 排線100 33 66 SATA 是蝦米 請告訴我 感謝喔
我倒是沒又記憶卡的問題~~ 不過每次開機都偵測不到硬碟>"<(用兩顆WD的測) 都要等第一次測不到後,RESET再開機才能進到WIN(第二次測
什麼是DMA阿 請告訴我 感謝喔
我的配備如下: CPU:P4-3.0GHz (風扇不知道要用原廠的還是自行購買呢?我希望聲音能很小 很安靜 溫度又低) 主機板:華碩P5P800
最進發現不能跑3DMARK 一執行 就像沒訊號的電視一條一條的魔獸3也不能跑 是超頻的關係嘛?我有加風扇
我9520買6個月了 最近發現測3DMARK 銀幕會變的像沒訊號的電視一樣 花花的?魔獸3不能跑因為也是花花一條一條的 請問要如何解決?
有人使用過VP171b或是明?的FP783螢幕ㄇ?使用之後的感覺如何? 兩台比起來哪台比較好阿(包括售後服務)?? 因為正在考慮這兩台要買哪一台....猶豫不決中...希望大家能給點意見
有人使用過FP783液晶螢幕ㄇ?~感覺如何?能給點意見ㄇ? 跟三隻鳥的VP171b比起來哪個好阿~? 正在考慮要買這兩台的其中一台....猶豫不決中QQ
我剛買了一台電腦 但是硬碟要怎麼抓阿!? 有人可以教我從最初到安裝windows的過程嗎!? 感激不盡
我買了快SOUND BLASER LWEI5.1的音效卡不過現在其他的喇ㄅ都聲音 為什麼我的重低音沒聲音什麼原因有人可以跟我說嗎請各位大大幫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