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創見256 DDR266*2+創見256DDR400*2可使用在8IPE1000G上嗎?

最近換主機板8IPE1000G,但是之前有兩條創見256MB DDR266,想再加兩條256MB DDR400,這樣會有影響嗎效能嗎?我的電腦主要是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74
作者:PX200 日期:2004-10-03 15:17 所屬:RAM


有人跑3dmark2005嗎?跑到快吐血了~"~

cpu~~amd3g ram~~512mb 顯示卡 ~~fx5900xt 以上配備才跑991分~"~而且跑的粉lag,大家有這種情形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73
作者:v8star 日期:2004-10-03 14:53 所屬:顯示卡


721D價位多少?哪裡賣ㄉ比較便宜?

請問各位大大知道721D價位多少?哪裡賣ㄉ比較便宜?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71
作者:carlos26 日期:2004-10-03 14:22 所屬:液晶螢幕


可以插四條創見512MB DDR400的記憶體嗎

請問這塊板子可以插四條創見的512MB DDR400記憶體嗎? 我是電腦白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70
作者:kiki94178 日期:2004-10-03 14:20 所屬:主機板


顯示卡的問題

現在的顯示卡 通常多是 風扇 或 散熱片 大家覺得哪一種比較好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69
作者:麻糬 日期:2004-10-03 13:52 所屬:顯示卡


承前題!我插ㄌ新顯示卡一樣沒用~

感謝前者的提示,現在我最大ㄉ問題是....我從windows裡面停用ㄌ顯示卡裝置之後!就變成只有BIOS和開機 WIN XP ㄉ畫面...之後就全部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68
作者:沒法度 日期:2004-10-03 12:02 所屬:顯示卡


未來提昇效能,先從哪裡較好?

CPU:P4 1.6AG RAM:256 DDR 266*2創見 主機板:8IPE1000G 顯示卡:麗台A170 DDR TH 64MB 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67
作者:PX200 日期:2004-10-03 12:01 所屬:主機板


請問

華碩P5P800這塊版子可支援這顆硬碟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66
作者:小帆帆 日期:2004-10-03 11:31 所屬:硬碟


請問...

這顆POWER有沒有送SATA的電源線阿 如果沒有的話 要在哪裡買到阿 感謝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65
作者:小帆帆 日期:2004-10-03 11:27 所屬:機箱 Power


顯示卡停用!!如何啟用??

各位專家們!請幫幫忙~我是用XP作業系統,主機板是P4 SGX-MX 因為想另插顯示卡~所以就到控制台/顯示/設定值-進階/介面卡/內容/把介面卡裝置停用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64
作者:沒法度 日期:2004-10-03 10:17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