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有時候開機或從新開機會讀不到硬碟

ASUS A7V880的主機板、AMD XP2600的CPU、創見256M*2 DDR 400的RAM 顯示卡恩雅FX5700 硬碟MAXTOR 120G 有時候開機或從新開機會讀不到硬碟 不知是怎麼回是? 請大家幫忙 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05
作者:kung2639 日期:2004-10-04 22:25 所屬:主機板


想用這cpu配一多合一的板子請高手介紹一下

板子要整合顯示.音效.網路.支援ddr400與sata和usb2性能穩定 廠家是微星.華碩.技嘉.陞技這四家的板子 價格3000以下 拜託各位DIY玩家介紹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04
作者:PcBoss 日期:2004-10-04 22:23 所屬:CPU


開玩笑我也素用這之

唯一的壞處就是色彩數太少,還是至少要六萬色顯示才會漂亮,最近要買傳輸線450元來玩玩,應該不錯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03
作者:crazysmallpig 日期:2004-10-04 20:06 所屬:行動電話


我買了

想當年用14200買三隻小鳥的15吋,結果大約三年多變壓器竟然壞掉,換了同樣規格電壓的變壓器,竟然有點秀逗,每次開機要重新開螢幕一次才正常。 這次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02
作者:crazysmallpig 日期:2004-10-04 19:52 所屬:液晶螢幕


麻煩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電腦不是太懂,最近想升級電腦~~上網偶而玩玩線上遊戲~~效能普普就好 SP2500+ ASUS A7V880 創見 DDR400*2 256MB 那個散熱器比較好呢? SP真的像討論區說的那麼爛嗎?...(怕裝了會後悔)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01
作者:vivian9196 日期:2004-10-04 17:53 所屬:CPU


請問DI-704有支援Linux嗎

請問DI-704有支援Linux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00
作者:guestsxd 日期:2004-10-04 17:28 所屬:IP分享器


為何我的電腦只有1.05G阿

我用SP2500的CPU和MIC的K7N2...可是只有顯示1.05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99
作者:hadesheish 日期:2004-10-04 17:15 所屬:CPU


請問AMD K8 3200+ 內送的風扇如何??

這幾天剛組好電腦~後來發現電腦很吵 原來是K8原廠CPU的風扇在吵的~~ 用手去感覺也沒什麼風~也沒熱度 (比我冰山美人機殼4個風扇吵上好幾倍)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98
作者:小翔翔 日期:2004-10-04 16:55 所屬:CPU


請問買的時候如何得知是L2=1M or 512K

包裝盒上都沒有寫 請問看序號有用嗎?? 要去哪裡查尋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97
作者:Anselx 日期:2004-10-04 16:53 所屬:CPU


RM27與RH27有何不同

請問各位大大呀~ RM28與RH27的硬碟抽取盒, 這2種抽取盒有什麼差呀~ 差在哪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96
作者:Lila 日期:2004-10-04 16:17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