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接觸電腦是因為線上遊戲 但是由於目前課業需要用到3D繪圖軟體(Solid Works 20040...等)和錄影繪圖過程ㄉ軟體...等 很多很
請問各位大大知不知道P5處理器什麼時候出來嗎? P5處理器使用的主機板可不可以根部分的P4處理器共用? 什麼時候P5的價格才會跟現在一般P43.0左右
我買的是承啟 - FX5700LE 256MB (128bit)的顯示卡, 請問一般FX5700LE在3Dmark"03"測試數據應該是多少? 我
請問我的匯流排類型為什麼是PCIx0 而不是
請問此牌記憶體搭配哪各廠牌的主機板比較好
我今天去看硬碟,他們說有馬來西亞或是泰國貨,品質好嗎?
xp2400有比xp2000快很多媽?又xp2400有比sempron2600強媽?我是用xp2000想稍微升級一下(xp2400或是sempron2600)給點意見吧!
全新未拆。 想賣12500元。 有需要者請來信。 信箱:dagigi2@pchome.com.tw 產品資料: http://www.elsa.com.tw/Big5/Products/detail.asp?newsid=253
我今天去順發3C看… 我看WD的硬碟…跟本就沒寫哪裡出廠的…那要怎麼分辨是哪裡製造的ㄋ?
我今天去順發3C看…但seagate的硬碟都寫中國…害我都不敢買… 至於我看WD的…跟本就沒寫哪裡出廠的…那要怎麼分辨是哪裡製造的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