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SP2400+問題

小弟我 最近組ㄌ一台電腦.CPU-SP2400+ 主機板-7vt600p-RZ.記憶體是256ddr400 .顯示卡-啟亨魔虎克.fx5200. 驅動程式也都安裝OK.可是玩堂一的時候總是會有點lag不知道是殺咪原因.式跑步動嗎?還是我設定錯誤.請各位高手幫我解決好嗎?感恩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65
作者:sisley7408 日期:2004-10-07 21:48 所屬:CPU


內建風扇不知該怎麼更新??@@

大大們好 最近發現我的聯力的case 內建的風扇壞了 可是不知道怎麼拆下來? 看起來沒有螺絲鎖起來的樣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64
作者:pluto0327 日期:2004-10-07 21:12 所屬:機箱 Power


幫個忙吧

小弟我 最近組ㄌ一台電腦.CPU-SP2400+ 主機板-7vt600p-RZ.記憶體是256ddr400 .顯示卡-啟亨魔虎克.fx5200. 可是玩堂一的時候總是會有點lag不知道是殺咪原因.式跑步動嗎?還是我設定錯誤.請各位高手幫我解決好嗎?感恩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63
作者:sisley7408 日期:2004-10-07 21:10 所屬:CPU


k8 3.0g 939買的到了嗎??

最近想去買.. 754真的比939濫很多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62
作者:33532 日期:2004-10-07 18:49 所屬:CPU


請問影片編輯用P4還是AMD64好

小弟想組一台電腦用來做影片編輯用,但不知用何種CPU在效能上較佳,另外搭配多少記憶體較佳 請各位大大能指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61
作者:hjl0803 日期:2004-10-07 16:45 所屬:CPU


各位高手請幫忙看看:p4-3.0 775高檔組合?

CPUp4-3.0 CG L2-512KB $6050(順發) 主機板 華碩 P5GDC-V Deluxe(內建顯示晶片) $6238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60
作者:johnyuo 日期:2004-10-07 13:21 所屬:CPU


請問這樣組的起來嗎??

請問一下 最近想組電腦 功能除了上網 聽音樂 偶而玩玩3D遊戲之外 希望能夠跑一些繪圖軟體像是ansys,catia 順一點 希望cpu P4 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59
作者:sp045899 日期:2004-10-07 12:26 所屬:CPU


LCD螢幕的問題??

請問在選購一台LCD螢幕的時候, 應該要注意那些東西ㄋ, 我不太會選擇LCD螢幕的規格, 因為每次ㄑ選購的時候都覺得規格怎麼都差不多, 可是價錢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58
作者:eric8766 日期:2004-10-07 12:20 所屬:液晶螢幕


顯卡的問題?

請問顯卡上標示的FX5200、5700、5900..等..是指什麼意思呀?? 我只知道數字越大功能越好,可是不知道是指什麼意思,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57
作者:eric8766 日期:2004-10-07 12:08 所屬:顯示卡


便宜三佰塊錢對你的影響很大!!玩game哦!!

介紹一家給您啦!! 不要說對網友不好啦!! www.powerstrip.com.tw 顯示卡4x/8x都支援 還是128bit的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56
作者:天翼使者 日期:2004-10-07 12:04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