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 最近組ㄌ一台電腦.CPU-SP2400+ 主機板-7vt600p-RZ.記憶體是256ddr400 .顯示卡-啟亨魔虎克.fx5200. 驅動程式也都安裝OK.可是玩堂一的時候總是會有點lag不知道是殺咪原因.式跑步動嗎?還是我設定錯誤.請各位高手幫我解決好嗎?感恩不盡==
大大們好 最近發現我的聯力的case 內建的風扇壞了 可是不知道怎麼拆下來? 看起來沒有螺絲鎖起來的樣子
小弟我 最近組ㄌ一台電腦.CPU-SP2400+ 主機板-7vt600p-RZ.記憶體是256ddr400 .顯示卡-啟亨魔虎克.fx5200. 可是玩堂一的時候總是會有點lag不知道是殺咪原因.式跑步動嗎?還是我設定錯誤.請各位高手幫我解決好嗎?感恩不盡==
最近想去買.. 754真的比939濫很多嗎..
小弟想組一台電腦用來做影片編輯用,但不知用何種CPU在效能上較佳,另外搭配多少記憶體較佳 請各位大大能指導
CPUp4-3.0 CG L2-512KB $6050(順發) 主機板 華碩 P5GDC-V Deluxe(內建顯示晶片) $6238
請問一下 最近想組電腦 功能除了上網 聽音樂 偶而玩玩3D遊戲之外 希望能夠跑一些繪圖軟體像是ansys,catia 順一點 希望cpu P4 2
請問在選購一台LCD螢幕的時候, 應該要注意那些東西ㄋ, 我不太會選擇LCD螢幕的規格, 因為每次ㄑ選購的時候都覺得規格怎麼都差不多, 可是價錢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3Q
請問顯卡上標示的FX5200、5700、5900..等..是指什麼意思呀?? 我只知道數字越大功能越好,可是不知道是指什麼意思,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3Q
介紹一家給您啦!! 不要說對網友不好啦!! www.powerstrip.com.tw 顯示卡4x/8x都支援 還是128bit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