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這樣組合如何ㄋ?

CPU: P4-3.0C盒裝800 1ML2/3.0EG盒裝800 RAM: 創見 512MB / DDR 400 *1 主機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85
作者:jenny5417 日期:2004-10-08 18:41 所屬:CPU


組裝新電腦

CPU: P4-3.0C盒裝800 1ML2/3.0EG盒裝800 RAM: 創見 512MB / DDR 400 *1 主機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84
作者:jenny5417 日期:2004-10-08 18:06 所屬:CPU


關於燒錄器的問題

想要看DVD也要燒錄器,那要怎麼購買ㄚ 是要買燒錄器(combo機),那要再另外買CD-ROM機嗎? 請各位大大解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83
作者:jenny5417 日期:2004-10-08 17:15 所屬:燒錄器


請問這台主機板??

我想買這個主機板,那我看台南這邊商場的報價寫… 技嘉 - 8IPE1000G(1GLAN,865PE), 括號中的1Glan是指什麼? 1G網路卡嗎?若是的話,那是指他有付網路卡還是?? 請大家指導我一下吧!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82
作者:jenny5417 日期:2004-10-08 17:11 所屬:主機板


請問我買這塊一定要買到二支ram讓他去跑雙通道嗎?

(1)請問我買這塊一定要買到二支ram讓他去跑雙通道嗎?因為我的預算只要買一支的!! (2)請問我如買這雙通道主機版但只插一支ram和7VT600的單通道只插一支ram哪種會比較好!!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81
作者:JG 日期:2004-10-08 17:04 所屬:主機板


技嘉 Gigabyte GA-6BMM 驅動程式

請教各位大大: 小弟有一部六、七年的電腦,最近硬碟故障,買了一顆新的換上,不幸, 卻發現 "主機板驅動程式光碟片",反光面漆嚴重脫落,無法讀取。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80
作者:lansan 日期:2004-10-08 14:06 所屬:主機板


救救我

我的CPU風扇卡了很多的灰塵 現在開機都會有一種聲音(很難聽的聲音) 所以現在想買風扇 有人知道原場風扇買到的ㄇ 我的CPU是Intel P4 2.4 (我個人認為原廠風扇就很好用ㄌ 我的CPU溫度50度 玩天2溫度53到5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79
作者:MINE666999 日期:2004-10-08 13:14 所屬:風扇


熱當~~

我現在的cpu是xp+2200不隻到為什麼會一直當機~~ 這顆CPU會這樣嗎??我看我朋友用P4的都沒關過電腦 也沒有像我這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78
作者:ㄚ鋒 日期:2004-10-08 12:27 所屬:CPU


一直出現sm bus controller

一直出現sm bus controller的裝置,安裝趨動程式也找不到,請問有沒有人遇到這個問題,該如何解決。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77
作者:grape_s27 日期:2004-10-08 12:23 所屬:主機板


倍頻跟外頻的調整?

主機板為K7N2 Delta-L BIOS調整為外頻166 倍頻11.5 跑1916-1920Mhz 如果外頻調到200跑到2300Mhz算超頻嗎.跑起來穩定嗎.有試過的大大可以報一下嗎? CPU風扇要改的話哪一種比較好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76
作者:hiline 日期:2004-10-08 11:36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