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整合板有過電風扇會動.但沒有影像....

請問各位前輩 整合板有過電風扇會動....但沒有影像.... bios 無警告聲音 那可能是那有問題 ?? 如何解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16
作者:wangtop 日期:2004-10-09 20:50 所屬:主機板


sp2800散裝多少錢啊?

sp2800散裝多少錢啊?如果預算購的話想升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15
作者:kwc40f 日期:2004-10-09 20:43 所屬:CPU


磁碟不足

請問各位大...我是昨天才買ㄉ掃描器 為什ㄇ會出現 磁碟不足...無法儲存ㄉ意思... 磁碟是只哪ㄍ部分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14
作者:atomsgs 日期:2004-10-09 19:36 所屬:掃描器


是版子衝到記憶體嗎?

請問一下: 小弟電腦從一灌好就會出現一個問題 就是當使用BT<約二三十分鐘>或執行一些較花記憶體ㄉ程式<一起用ie wimamp acdsee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13
作者:paulyang5054 日期:2004-10-09 17:22 所屬:主機板


請問各位大大!我想組一台迷你組機的電腦,請教教我吧!

我想要組一台迷你的組機,我是一個女生,平常只是上網聊天,寫寫報告作業,看影片下載歌,所以功能不需要太高檔太複雜,只是希望執行多個程式的時候不要當機,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11
作者:dsxiii 日期:2004-10-09 13:10 所屬:硬碟


升級~~

我現在的記憶體是 聯強265M DDR400 如果買買了創見512M DDR400的 這樣都插上去會2條都會動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10
作者:ㄚ鋒 日期:2004-10-09 12:45 所屬:RAM


要怎麼更新bios

請問各位大大~要怎麼更新bios~連他的網頁一推英文字看都看不懂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09
作者:tedpip 日期:2004-10-09 11:17 所屬:主機板


聯強沒信心

我從PC 133 SDRAM買完後,出状況後就不敢用聯強貨了! 當時貪便宜只好拿回去還,從此以後買RAM再也不買聯強貨了! 拿回去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08
作者:muta17 日期:2004-10-09 10:36 所屬:RAM


請問一下

各位大大為啥麼我用數位輸入後722D的螢幕更新率只有60阿??? 有辦法改成75???而且我用ㄌDVI後連自動調整的功能都沒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07
作者:xewxsfum 日期:2004-10-09 10:13 所屬:液晶螢幕


DLINK大爛貨

本以為DLINK的商品很好.買了才不到3個月就壞了,第一次是變壓器壞,他們說是你家電力不穩沒保固,害我又花了500元左右買一個,第二次是無法設定帳號密碼,又送修2次,還是沒弄好,氣得我只好買別家的.....幹幹幹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06
作者:u328686 日期:2004-10-09 09:00 所屬:集線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