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整合板有過電風扇會動.但沒有影像.... |
|
請問各位前輩
整合板有過電風扇會動....但沒有影像....
bios 無警告聲音
那可能是那有問題 ?? 如何解決??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16 |
| 作者:wangtop |
日期:2004-10-09 20:50 |
所屬:主機板 |
| sp2800散裝多少錢啊? |
|
sp2800散裝多少錢啊?如果預算購的話想升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15 |
| 作者:kwc40f |
日期:2004-10-09 20:43 |
所屬:CPU |
| 磁碟不足 |
|
請問各位大...我是昨天才買ㄉ掃描器
為什ㄇ會出現
磁碟不足...無法儲存ㄉ意思...
磁碟是只哪ㄍ部分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14 |
| 作者:atomsgs |
日期:2004-10-09 19:36 |
所屬:掃描器 |
| 是版子衝到記憶體嗎? |
|
請問一下:
小弟電腦從一灌好就會出現一個問題
就是當使用BT<約二三十分鐘>或執行一些較花記憶體ㄉ程式<一起用ie wimamp acdsee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13 |
| 作者:paulyang5054 |
日期:2004-10-09 17:22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各位大大!我想組一台迷你組機的電腦,請教教我吧! |
|
我想要組一台迷你的組機,我是一個女生,平常只是上網聊天,寫寫報告作業,看影片下載歌,所以功能不需要太高檔太複雜,只是希望執行多個程式的時候不要當機,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11 |
| 作者:dsxiii |
日期:2004-10-09 13:10 |
所屬:硬碟 |
| 升級~~ |
|
我現在的記憶體是 聯強265M DDR400 如果買買了創見512M DDR400的
這樣都插上去會2條都會動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10 |
| 作者:ㄚ鋒 |
日期:2004-10-09 12:45 |
所屬:RAM |
| 要怎麼更新bios |
|
請問各位大大~要怎麼更新bios~連他的網頁一推英文字看都看不懂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09 |
| 作者:tedpip |
日期:2004-10-09 11:17 |
所屬:主機板 |
| 聯強沒信心 |
|
我從PC 133 SDRAM買完後,出状況後就不敢用聯強貨了!
當時貪便宜只好拿回去還,從此以後買RAM再也不買聯強貨了!
拿回去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08 |
| 作者:muta17 |
日期:2004-10-09 10:36 |
所屬:RAM |
| 請問一下 |
|
各位大大為啥麼我用數位輸入後722D的螢幕更新率只有60阿???
有辦法改成75???而且我用ㄌDVI後連自動調整的功能都沒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07 |
| 作者:xewxsfum |
日期:2004-10-09 10:13 |
所屬:液晶螢幕 |
| DLINK大爛貨 |
|
本以為DLINK的商品很好.買了才不到3個月就壞了,第一次是變壓器壞,他們說是你家電力不穩沒保固,害我又花了500元左右買一個,第二次是無法設定帳號密碼,又送修2次,還是沒弄好,氣得我只好買別家的.....幹幹幹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06 |
| 作者:u328686 |
日期:2004-10-09 09:00 |
所屬:集線器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