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sp2500+ 抓成 xp2200+

幫女友組了一台電腦 因為需求只有上上網和下載東西 又考慮到空間與美觀 (我不求高效能只求平安穩定) 所以看上了MSI的準系統MEGA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37
作者:pona 日期:2004-10-11 13:52 所屬:CPU


超頻啦

我用的是AMD SP2400+ 只有1.67GHZ 要怎麼不加壓可以跑到sp2800的速度阿. 我沒超過頻.交我最簡單的方法.感激不進.哪可以增加速度又穩定的速度又是多少ㄋ..拜託幫個忙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36
作者:sisley7408 日期:2004-10-11 12:07 所屬:CPU


請各位大大告知一下光華商場最便宜的店

不知在哪一間店是3500的阿請各位大大跟我說一下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35
作者:qwert75226 日期:2004-10-11 10:42 所屬:印表機


請問大大,為什麼我的SM bus controller 一直是顯示尚未驅動,請問要如何解決

請問大大,為什麼我的SM bus controller 一直是顯示尚未驅動,請問要如何解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34
作者:qnd 日期:2004-10-11 09:57 所屬:主機板


沒錯DVD-E616P2

真的很不好用 灌9550送的cs第一片灌的進第二片就不行了 可是單放第二片又讀得到....華碩的東西越來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33
作者:mphstw 日期:2004-10-11 09:14 所屬:DVD ROM


我的M硬碟一直重開機???麻煩大ㄌ

請教各位一下.. 我的M牌硬碟買ㄌ3年 幾天前應該是中毒(客服轉告)所以重灌 可是重灌後..一直會重開機..重組也一樣..到ㄌ一ㄍ階段就自行開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32
作者:SWIM0802 日期:2004-10-11 08:42 所屬:硬碟


請問各位先知..板子的電源插座問題??

買了後才知道 主機板電源插座是24pin.....請問那20pin的不就不行用了嗎?一定得重買24pin的嗎? 請各位先知幫我一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31
作者:kowe 日期:2004-10-11 08:28 所屬:主機板


我的這塊板子裝semprom2.4G卻只顯示1000GHz

為什麼呢? 在BIOS裡的設定 內頻也只能調100~132的範圍 倍頻則是被鎖住成10x 我現在是調到120所以是以1200GHz在跑 但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30
作者:annethia 日期:2004-10-11 01:48 所屬:主機板


LCD螢幕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好處啊??

請問各位啊!!用LCD螢幕除了不佔空間外,還有什麼比傳統CRT特別的優點啊........我記得說是輻射量少很多,比較不傷視力是嗎....那還有其他的優點嗎??請各位提供一下資訊吧!!感激不盡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29
作者:neiltasy 日期:2004-10-11 01:47 所屬:液晶螢幕


設定好久都不行,是不是XP的設定有問題?

我原本都用兩台灌98se的電腦上網(連接IP分享器) 今天幫朋友維修電腦XP的,網路線接上分享器後卻怎麼也連不上網路, 設定好久都不行,是不是XP的設定有問題? 請問要如何設定呢? 哪位大大看到此篇可以教我的話請寄到 giga8348@yahoo.com.tw 感恩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27
作者:jye8348 日期:2004-10-11 00:45 所屬:IP分享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