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2500+ 抓成 xp2200+ |
|
幫女友組了一台電腦
因為需求只有上上網和下載東西
又考慮到空間與美觀 (我不求高效能只求平安穩定)
所以看上了MSI的準系統MEGA40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37 |
| 作者:pona |
日期:2004-10-11 13:52 |
所屬:CPU |
| 超頻啦 |
|
我用的是AMD SP2400+ 只有1.67GHZ 要怎麼不加壓可以跑到sp2800的速度阿. 我沒超過頻.交我最簡單的方法.感激不進.哪可以增加速度又穩定的速度又是多少ㄋ..拜託幫個忙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36 |
| 作者:sisley7408 |
日期:2004-10-11 12:07 |
所屬:CPU |
| 請各位大大告知一下光華商場最便宜的店 |
|
不知在哪一間店是3500的阿請各位大大跟我說一下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35 |
| 作者:qwert75226 |
日期:2004-10-11 10:42 |
所屬:印表機 |
| 沒錯DVD-E616P2 |
|
真的很不好用
灌9550送的cs第一片灌的進第二片就不行了
可是單放第二片又讀得到....華碩的東西越來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33 |
| 作者:mphstw |
日期:2004-10-11 09:14 |
所屬:DVD ROM |
| 我的M硬碟一直重開機???麻煩大ㄌ |
|
請教各位一下..
我的M牌硬碟買ㄌ3年 幾天前應該是中毒(客服轉告)所以重灌
可是重灌後..一直會重開機..重組也一樣..到ㄌ一ㄍ階段就自行開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32 |
| 作者:SWIM0802 |
日期:2004-10-11 08:42 |
所屬:硬碟 |
| 請問各位先知..板子的電源插座問題?? |
|
買了後才知道 主機板電源插座是24pin.....請問那20pin的不就不行用了嗎?一定得重買24pin的嗎? 請各位先知幫我一下...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31 |
| 作者:kowe |
日期:2004-10-11 08:28 |
所屬:主機板 |
| 我的這塊板子裝semprom2.4G卻只顯示1000GHz |
|
為什麼呢?
在BIOS裡的設定
內頻也只能調100~132的範圍
倍頻則是被鎖住成10x
我現在是調到120所以是以1200GHz在跑
但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30 |
| 作者:annethia |
日期:2004-10-11 01:48 |
所屬:主機板 |
| LCD螢幕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好處啊?? |
|
請問各位啊!!用LCD螢幕除了不佔空間外,還有什麼比傳統CRT特別的優點啊........我記得說是輻射量少很多,比較不傷視力是嗎....那還有其他的優點嗎??請各位提供一下資訊吧!!感激不盡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29 |
| 作者:neiltasy |
日期:2004-10-11 01:47 |
所屬:液晶螢幕 |
| 設定好久都不行,是不是XP的設定有問題? |
|
我原本都用兩台灌98se的電腦上網(連接IP分享器)
今天幫朋友維修電腦XP的,網路線接上分享器後卻怎麼也連不上網路,
設定好久都不行,是不是XP的設定有問題?
請問要如何設定呢?
哪位大大看到此篇可以教我的話請寄到
giga8348@yahoo.com.tw
感恩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27 |
| 作者:jye8348 |
日期:2004-10-11 00:45 |
所屬:IP分享器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