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USB2.0有問題~~

前幾天買了這一張主機板,安裝好作業系統後沒任何異狀,效能也不錯,但是 用USB2.0的外接裝置都找不到,無法使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69
作者:vaisramana 日期:2004-10-13 10:04 所屬:主機板


各位大大請問一下..有關K8的價格?

如題... 我忘記在哪個網站瀏覽看到的 上面說K8月底會降價. 這是真的嗎? 因為我最近急著要組台電腦 但是因為這個訊息讓我一直忍到現在 請問這訊息是真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68
作者:流浪 日期:2004-10-13 09:01 所屬:CPU


麻煩高手幫忙看一下.....

cpu:k8 athlon64 3000(內附的風扇要換嗎?) $5700 主機板:技嘉K8NS (買白金版好還是這一塊比較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67
作者:dngfxxuv 日期:2004-10-13 01:55 所屬:硬碟


請問 主機板的電源插座有幾孔?

今天買了一張華碩的P5GD1 的主機板 當裝的差不多了 要將電源線插上時 才發現裝不上 因為 他有24孔 =.= 看說明書 也是寫20孔 很奇怪ㄋ 請教各位大大 這是甚麼原因 小第真的不明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66
作者:chen480 日期:2004-10-13 00:58 所屬:主機板


請問各位.....

請問一下...有人買這一台用黑色為背景時...右邊面板霧霧的(斜角看)...這是正常ㄉ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65
作者:KK0116 日期:2004-10-13 00:29 所屬:液晶螢幕


怨念

真是怨念....... 我用這顆硬碟加GA-K8NS主機板 結果只抓到130G左右= =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64
作者:2fish1983 日期:2004-10-13 00:05 所屬:硬碟


會相衝ㄇ?

我ㄉ版子是青雲KX-400-8XV用這塊恩雅FX5600XT會有問題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63
作者:CK1 日期:2004-10-12 20:04 所屬:顯示卡


有誰用過這個?<新黃金戰士>520W電源供應器

有誰用過這個東東?<新黃金戰士>520W電源供應器 它的效能好不好?優點及缺點 麻煩 告知一下.. 謝謝!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62
作者:chen480 日期:2004-10-12 16:48 所屬:主機板


我想組電腦,給小妹一點意見吧

我想組一台專門玩天二,預算在2萬~2.5萬,請大大幫幫忙^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61
作者:anger5203344 日期:2004-10-12 15:40 所屬:CPU


舊主機板該怎麼辦?

我把電腦拿去升級了!之前的主機板已經沒在用了! 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塊主機板...哪裡有再回收電子零件的地方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60
作者:deagle_640 日期:2004-10-12 15:36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