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買了這一張主機板,安裝好作業系統後沒任何異狀,效能也不錯,但是 用USB2.0的外接裝置都找不到,無法使用!!
如題... 我忘記在哪個網站瀏覽看到的 上面說K8月底會降價. 這是真的嗎? 因為我最近急著要組台電腦 但是因為這個訊息讓我一直忍到現在 請問這訊息是真的嗎?
cpu:k8 athlon64 3000(內附的風扇要換嗎?) $5700 主機板:技嘉K8NS (買白金版好還是這一塊比較好)
今天買了一張華碩的P5GD1 的主機板 當裝的差不多了 要將電源線插上時 才發現裝不上 因為 他有24孔 =.= 看說明書 也是寫20孔 很奇怪ㄋ 請教各位大大 這是甚麼原因 小第真的不明白....
請問一下...有人買這一台用黑色為背景時...右邊面板霧霧的(斜角看)...這是正常ㄉ嗎????
真是怨念....... 我用這顆硬碟加GA-K8NS主機板 結果只抓到130G左右= =a
我ㄉ版子是青雲KX-400-8XV用這塊恩雅FX5600XT會有問題ㄇ~~~?
有誰用過這個東東?<新黃金戰士>520W電源供應器 它的效能好不好?優點及缺點 麻煩 告知一下.. 謝謝! ^^
我想組一台專門玩天二,預算在2萬~2.5萬,請大大幫幫忙^_^
我把電腦拿去升級了!之前的主機板已經沒在用了! 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塊主機板...哪裡有再回收電子零件的地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