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u是xp2.6,主機板是技嘉7vt600-L,記憶体是創見256 DDr400*2,顯示卡是技嘉fx5200,power七盟300w,但我沒超過頻又想超頻,可以完整清楚的教我嗎謝啦,還有我不想超過電壓的超頻,就是不要傷cpu但又可以發揮到超頻最好,請完整清楚的教我謝謝!!!
我的cpu是xp2.6,主機板是技嘉7vt600-L,記憶体是創見256 DDr400*2,顯示卡是技嘉fx5200,但我沒超過頻又想超頻,可以完整清楚的教我嗎謝啦,還有我不想超過電壓的超頻,就是不要傷cpu但又可以發揮到超頻最好,請完整清楚的教我謝謝!!!
小弟使用 撼訊-Radeon9600 256M 做cadcam繪圖(大型產品逆向繪圖) shading動作有明顯延遲現象,若與 麗臺早先的產品 TI
有誰用過毀滅戰士III測試過呢? 可提供數值出來嗎?
有誰可提供此款顯示卡的測試值出來呢?
小弟最近想組一台電腦 配備如下 Intel P4 LGA775 530 Asus華碩 P5GD1 PRO+EN5750(裸)套 創見 51
這張板 需要加裝音效卡嗎?如有需要 幫我推薦幾張 ^^ 謝謝!
我的配備如下: CPU:P-4 3.0 GHz 風扇用原廠ㄉ 主機板:技嘉 - 8I915P Duo-A 有內建網路及音效嗎?是不是5.1聲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