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想配一台 CPU: AMD XP2600+ RAM: 創見 DDR400 256*2 顯示卡: 技嘉 FX5700LE 主機板: 技
請問一下:lite-on 52325w 的規格 52R/52W/32RW IDE 是什麼意思
請問技嘉主機板 型號 8VM533-RZ 是否可使用已使用 256MB DDR 400ㄉ記憶體? CPU 使否可以用 P4-2.8GHz E / Socket478、FSB800、L2-1MB 呢?
這塊....好ㄇ??
這塊FX5700LEU 好ㄇ??
這塊好用ㄇ
這塊好用ㄇ???
最近因為需要所以想買lcd的瑩幕 不過對於lcd並非很了解 目前考慮的有viewsonicd的vx715、vg710b/s 還有奇美的ct723d、ct726d 想請問各位大大可以給一些建議!謝謝啦!
我的配備是 CPU Pentium 4 3.0EG 主機板 GA-8IPE1000-G 記憶體 金士頓DDR400 512MB兩條(開雙通道) 顯示卡 GA FX5900XT 硬碟 Maxtor 80G(ATA133) 這樣可以嗎?
我的cpu是xp2.6,主機板是技嘉7vt600-L,記憶体是創見256 DDr400*2,顯示卡是技嘉fx5200,power七盟300w,但我沒超過頻又想超頻,可以完整清楚的教我嗎謝啦,還有我不想超過電壓的超頻,就是不要傷cpu但又可以發揮到超頻最好,請完整清楚的教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