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有這台嗎?... |
|
我到網路上找,以及去光華看都找不到這台耶..
只有看到類似的例如 Lite-ON-5232S
可以告訴我為啥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99 |
| 作者:仁杰 |
日期:2004-10-14 16:11 |
所屬:燒錄器 |
| 停產了嗎?... |
|
請問一下....
我之前到光華問,人家說這個已經停產了...
是真的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98 |
| 作者:仁杰 |
日期:2004-10-14 16:05 |
所屬:CPU |
| AMD跟P4的CPU哪一種用來跑3D MAX好? |
|
大家安安~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電腦必須升級,但是不知道該選擇何種CPU?
目前預計要換的有:主機板、CPU、RAM、顯示卡,我之前一直都是用P牌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97 |
| 作者:ayanocoji |
日期:2004-10-14 15:46 |
所屬:CPU |
| 麻煩各位大大給些建議吧 |
|
小弟我想組一台20000左右的電腦不含螢幕,大致配備如下:
cpu:p4 2.8g-lga775
主機板:技嘉8i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96 |
| 作者:redjimi86 |
日期:2004-10-14 15:04 |
所屬:CPU |
| DVD 影片有的不能拷貝? 而且檔案大於8G |
|
最近發現一些DVD影片 內容大於8G 而且不能拷貝 請教各位專家大大 是不是又有新ㄉ拷貝技術嗎? 那要如何破解?
我是用 INTERVIDE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95 |
| 作者:dt6094 |
日期:2004-10-14 13:05 |
所屬:燒錄器 |
| 各位好心人士請幫幫我! |
|
學校要交報告~我不懂CPU 不懂主機板~全都不懂~可是我們要組裝電腦~要先教報告..但是我不知道什麼跟什麼可以相容什麼又不可以~又不知道什麼比較好!所有的零組件相家也只能在15000以內的~~~可是我什ㄇ都不會~誰可以幫幫我!!
感激不盡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94 |
| 作者:kc33222 |
日期:2004-10-14 12:05 |
所屬:CPU |
| 各位大大幫個忙 |
|
小弟我想組一部大概20000左右的電腦不含螢幕,方便的話可以給我報價嗎?主要用途是玩魔獸跟打報告和看影片
規格如下:
cpu: p4-2.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93 |
| 作者:redjimi86 |
日期:2004-10-14 11:45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各位大大高手,以下配備可行嗎 |
|
小弟我想組一部大概20000左右的電腦不含螢幕方便的話可以給我報價嗎?
規格如下:
cpu: p4-2.8G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92 |
| 作者:redjimi86 |
日期:2004-10-14 10:57 |
所屬:主機板 |
| 讚!! |
|
優派的CRT畫質超讚沒錢買液晶螢幕的人可以考慮?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91 |
| 作者:蛋包飯 |
日期:2004-10-14 02:32 |
所屬:傳統螢幕 |
| 微星的版子!@#$? |
|
我買微星的主機板865PE NEO2 P白金版會出現滿天雪花然後當機這張版子在主機板討論區也人有同樣的問題只要一開啟彈水阿給就會出現更別說玩天堂2了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490 |
| 作者:蛋包飯 |
日期:2004-10-14 02:09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