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我的光碟機怎麼不見了Windows 無法啟動這個硬體裝置,因為它的設定資訊 (在登錄中) 不完整或已?

怎麼會出現這個呢><"Windows 無法啟動這個硬體裝置,因為它的設定資訊 (在登錄中) 不完整或已損毀。 (代碼 19) 誰可以幫幫我丫./___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41
作者:高雄~~小魚 日期:2004-10-17 16:12 所屬:CD ROM


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拜託囉~~

請問這ㄍCPU能不能插在 MBD-AK75-EC REV.E 這ㄍ主機板上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40
作者:benokman 日期:2004-10-17 14:46 所屬:CPU


想換顯示卡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的,型號是GA-6VX7-4X-AP(Rev.5x),預算是3000元以下,請問個位哪一家顯示卡比較好,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39
作者:luchy 日期:2004-10-17 14:43 所屬:顯示卡


我覺得頗差的

每個液晶螢幕都有他的顯示範圍 640*480的範圍大多只有15吋的有支援 如果要買BENQ的話,我是不知道有哪一個有支援 優派的17吋都有支援就是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38
作者:flysand 日期:2004-10-17 14:33 所屬:液晶螢幕


記憶體參數有4個分別代表什麼?

記憶體參數有4個分別代表什麼?是越小越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37
作者:kwc40f 日期:2004-10-17 13:52 所屬:RAM


請問有關記憶體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 小弟最近要買一條記憶體幫我家電腦買的, 可是在系統裡面看到記憶體的種類是DIMM的 那請問一下我買一條DDR-SDRAM 256M的來安裝行嗎? 謝謝各位大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36
作者:A380 日期:2004-10-17 13:44 所屬:RAM


這一顆是褐色的嗎?

這一顆是褐色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35
作者:kwc40f 日期:2004-10-17 12:44 所屬:CPU


抱歉..請教一下

小弟我ㄉ電腦主機板是技嘉8SG800的原本買的時候配 256DDR333的記憶體我想升級..請問可以再買一條512DDR400的來插嗎.或者是只插512DDR400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34
作者:sa116526g 日期:2004-10-17 03:48 所屬:RAM


關於CPU製程的關係>>

請問.18和.13製程有啥差別呀?? 我的CPU XP1600+為何是PM(沒看過)核心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33
作者:hyl928 日期:2004-10-17 03:04 所屬:CPU


新手請教幾個問題...

(1)DVD+R跟DVD-R是什麼呀??..是指2種不同規格..不同技術下產生的2種DVD片嗎? (2)一般PC上的DVD光碟機..是否可同時讀取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32
作者:love2797 日期:2004-10-17 01:58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