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出現這個呢><"Windows 無法啟動這個硬體裝置,因為它的設定資訊 (在登錄中) 不完整或已損毀。 (代碼 19) 誰可以幫幫我丫./____
請問這ㄍCPU能不能插在 MBD-AK75-EC REV.E 這ㄍ主機板上面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的,型號是GA-6VX7-4X-AP(Rev.5x),預算是3000元以下,請問個位哪一家顯示卡比較好,謝謝.........
每個液晶螢幕都有他的顯示範圍 640*480的範圍大多只有15吋的有支援 如果要買BENQ的話,我是不知道有哪一個有支援 優派的17吋都有支援就是ㄌ.....
記憶體參數有4個分別代表什麼?是越小越好?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 小弟最近要買一條記憶體幫我家電腦買的, 可是在系統裡面看到記憶體的種類是DIMM的 那請問一下我買一條DDR-SDRAM 256M的來安裝行嗎? 謝謝各位大大!!!!
這一顆是褐色的嗎?
小弟我ㄉ電腦主機板是技嘉8SG800的原本買的時候配 256DDR333的記憶體我想升級..請問可以再買一條512DDR400的來插嗎.或者是只插512DDR400的
請問.18和.13製程有啥差別呀?? 我的CPU XP1600+為何是PM(沒看過)核心呢??
(1)DVD+R跟DVD-R是什麼呀??..是指2種不同規格..不同技術下產生的2種DVD片嗎? (2)一般PC上的DVD光碟機..是否可同時讀取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