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這樣的硬碟會不會很慢

小弟最近買了一些新零件來升級組裝電腦 想說舊的那台電腦硬碟還能用 外表看起來亮晶晶 很新的樣子 所以就沒有買新硬碟了 但是今天我拿那塊舊硬碟的產品編號上官網查查 結果是5400轉的耶~"~ 這樣子的轉速玩遊戲會不會比較慢ㄚ 大概跟7200轉的硬碟差多少?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68
作者: 日期:2004-10-18 18:22 所屬:硬碟


想請問一下.......

我最近想買一台橫式的準系統放在客廳當DVD-Player(因為我家的電視是液晶的),所以我就來此看看,對這台準系統的外型還算滿意,但是為什麼都沒有說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67
作者:newguest 日期:2004-10-18 17:59 所屬:準系統


請各位看一下小弟的配備

小弟即將搬入宿舍,想組一台學生電腦,請各位看過後給點意見給小弟吧^^"" 平常玩玩天2,重點就是不希望電腦lag,小弟不喜超頻,能順利玩遊戲就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66
作者:ivnscity 日期:2004-10-18 17:20 所屬:CPU


高手接招

請問Socket478跟 LGA775 有什ㄇ差別 頻率要是一樣 那哪一ㄍ效能比較好餒 溫度哪一ㄍ較高餒 因為最近想買一顆不知道哪ㄍ比較好 各位高手給點意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61
作者:z_mine666999 日期:2004-10-18 11:11 所屬:CPU


今天用了這台~~~燒錄dvd狂lag~~~

今天用了這台~~~燒錄dvd狂lag~~~在燒錄時完全不能做別的事 如~打字~~~HDD還狂讀~~~讀的超大聲的~~~怎麼會這樣呢 感覺cpu 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58
作者:sundayjoe 日期:2004-10-18 02:13 所屬:燒錄器


~誰能幫幫我~

請問 主機板是 8I915P Duo-A-/LAG775,I915P,FSB800,DUAL DDR400/DDR2,SATA,AGP8X,LAN,8CH 顯示卡是 愛爾莎 影蕾者 FX5700LE 請問這兩塊會有衝突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57
作者:432114 日期:2004-10-18 02:03 所屬:顯示卡


有人用這台燒片子平均速度超過8X的嗎??

我同學用這台(韌體1.09)燒片子每次在中途都會有好幾次硬碟的緩衝記憶降到0,所以平均速度都只有6點多倍(電腦也沒有在跑其他的程式),燒一片都要八九分鐘,而且就算調到12X,真正在燒的時候速度還是不會燒過8倍,換過IDE 100的排線也是這樣,大家也都是這種情形嗎?煩請各位高手指點一下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56
作者:Lucien0918 日期:2004-10-18 01:50 所屬:燒錄器


友旺cas3047無法取得ip

CM東森寬頻 2台電腦,PC1可自動取得,PC2無法分配取得IP 請問如何設定網卡之區段,因PC2無法進入,192.168.1.25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55
作者:woeng 日期:2004-10-18 01:47 所屬:IP分享器


請問關機時螢幕會跳黑色還是紅藍綠閃爍呢?

請問各位BENQ關機時螢幕會跳紅藍綠閃爍,這台走火紅會不會呢?喜歡這台的外型!但是一樣會有疑慮!畢竟也是跟名牌VIEW SONIC在做比較!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54
作者:hsy_0302 日期:2004-10-18 00:48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宇博的隨身碟(U-Best)

請問一下穩定性如何? 會不會很容易當機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52
作者:pinkk51 日期:2004-10-18 00:27 所屬:隨身型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