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台無線分享器,一直未使用金鑰管制,最近使用才知暇疵品,送修要價新品八折1875元,簡直搶錢,爛公司,抵制他。
真的很抱歉.. 小弟急切想從外行走進入門階段.. 有許多問題都不太懂 最近急迫想組台電腦學linux 目前頗中意 A64 3500+
請問各位大大~ 我們有5個人...2個人接在IP分享器...3個人接在中華電信的ADSL數據機上...然後IP分享器跟ADSL數據機之間再接一條網路
請問各位一下...是否在哪裡可以下載到K8對XP的最佳化呢?? 因為自己在開機之後.總覺得還要等一下下才可以開一些資料夾之類的阿. 還是說這部是最佳化的問題呢?? 麻煩各位幫小弟解答一下阿!!! 感激不盡!!!
請問各位一下... 我今天組了一台新的電腦..硬碟是 SEGATE 160G S-ATA的.. 然後在灌完主機板DRIVER之後.. 我的右下角
小弟是用主機板7va ran 512 電源用蛇吞象的350 光碟機 技嘉 風扇*4 case8250 之前小弟的硬碟是用日立的80g 後來壞掉後
請問為什麼173V價格突然跌這麼多? 有點想買這一台, 不過突然跌這麼多反而有點疑惑了@@
價位大概多少呀? 因為我住新竹 不知道台灣現在可以買到哪些型號呢? 光華商場有賣哪些型號呢? 新竹的賣場好像都沒有捏 請問大大們有這些資訊可提共給我參考嗎? 最近急著組電腦說 感謝捏
請問各位大大... 這款是液態軸還是滾珠軸?
請問~ 要怎麼知道CPU是高電壓或低電壓呢??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