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部要買dlink產品,售後服務不佳

買一台無線分享器,一直未使用金鑰管制,最近使用才知暇疵品,送修要價新品八折1875元,簡直搶錢,爛公司,抵制他。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81
作者:KIMO888 日期:2004-10-19 14:22 所屬:無線網路


麻煩請問有關 k8 s939的問題

真的很抱歉.. 小弟急切想從外行走進入門階段.. 有許多問題都不太懂 最近急迫想組台電腦學linux 目前頗中意 A64 35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77
作者:流浪 日期:2004-10-19 13:25 所屬:CPU


IP分享器跟ADSL數據機之間的分享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 我們有5個人...2個人接在IP分享器...3個人接在中華電信的ADSL數據機上...然後IP分享器跟ADSL數據機之間再接一條網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76
作者:fantasy7277 日期:2004-10-19 13:01 所屬:IP分享器


請問一下K8的最佳化

請問各位一下...是否在哪裡可以下載到K8對XP的最佳化呢?? 因為自己在開機之後.總覺得還要等一下下才可以開一些資料夾之類的阿. 還是說這部是最佳化的問題呢?? 麻煩各位幫小弟解答一下阿!!! 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75
作者:賴小嘉 日期:2004-10-19 11:45 所屬:CPU


請問各位一下SATA的問題

請問各位一下... 我今天組了一台新的電腦..硬碟是 SEGATE 160G S-ATA的.. 然後在灌完主機板DRIVER之後.. 我的右下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74
作者:賴小嘉 日期:2004-10-19 11:37 所屬:硬碟


有人可以回應一下嗎@@

小弟是用主機板7va ran 512 電源用蛇吞象的350 光碟機 技嘉 風扇*4 case8250 之前小弟的硬碟是用日立的80g 後來壞掉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73
作者:open509 日期:2004-10-19 10:28 所屬:硬碟


一個禮拜價格跌2000?

請問為什麼173V價格突然跌這麼多? 有點想買這一台, 不過突然跌這麼多反而有點疑惑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72
作者:Sykevin 日期:2004-10-19 00:31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K8 的939

價位大概多少呀? 因為我住新竹 不知道台灣現在可以買到哪些型號呢? 光華商場有賣哪些型號呢? 新竹的賣場好像都沒有捏 請問大大們有這些資訊可提共給我參考嗎? 最近急著組電腦說 感謝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71
作者:流浪 日期:2004-10-18 23:35 所屬:CPU


液態嗎?

請問各位大大... 這款是液態軸還是滾珠軸?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70
作者:仁杰 日期:2004-10-18 23:07 所屬:硬碟


CPU的電壓??

請問~ 要怎麼知道CPU是高電壓或低電壓呢?? th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69
作者:hyl928 日期:2004-10-18 18:37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