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通道有沒有啟用要怎麼看ㄚ?? 謝謝指導^^
技嘉 K8NS / nForce3 250, S754, DDR400, AGP8X, SATA, LAN, 8ch AMD K8 At
Athlon64 2800+/盒裝含風扇/512K/S754 4900 微星K8N-Neo (nForce3-250/1394/S754) 4150
我想請問一下我之前買了這台lite on combo-5232k 它可以燒錄嗎? 因為我是電腦白痴 上官網又看不懂所以請教各為大大 希望能幫我看一下
小弟 的電腦配備 如下 cpu p4 2.0ag (512k) ram ddr266 768m 主機版 p4s533vm
我去順發跟僑品網站很像先鋒的只有這型的… 不知好不好用耶…有人有用過嗎? 這是他產品的規格!? • 產品規格: ?倍速:16倍速
最近組裝一台電腦 CPU:P4 3.2G LGA775 主機板:GA 81915P Duo-A RAM:金士頓DDR2 512M HDD:WD 1
我原本電腦都待機26-28度! 全速32度 可是玩個gba給我飆到41、42度== 當場傻眼== 這....
想要組新的電腦 之前ㄉ壞ㄌ 大概只是打作業偶爾跑一下繪圖軟體吧 價位在 15000或20000以內 有哪些配備可以到最大效能ㄉ嗎?
Intel Celeron 2.4GHz Prescott 板子說支援LGA775的無針腳封裝但這Socket478是針腳型的能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