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PAT是什麼意思@@?

請問規格中的PAT是什麼意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11
作者:小乘 日期:2004-10-20 11:59 所屬:主機板


玩DOOM3順ㄇ?

邦幫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10
作者:ALEX493 日期:2004-10-20 10:06 所屬:顯示卡


裝一條好還是兩條?

請問如要換1G的RAM, 是2條512的比較好還是一條1G的呢? 小女子不才,還請各位專家幫我解答Q_Q 感謝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09
作者:wonderland 日期:2004-10-20 09:51 所屬:RAM


請問一下

請問一下MAXTOR的硬碟過保固要去哪修(才過保固二個月就BIOS抓不到ˋˊ) 誰能提供一下地方(不管是公司或私人工作室)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08
作者:char93 日期:2004-10-20 05:08 所屬:硬碟


大大們可以幫我簡單解釋一下這些名詞嗎

因為想學但是看不懂.. Socket478, I865PE FSB800 Dual DDR400 SATA AGP8X GigaLAN 6ch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07
作者:virtubear 日期:2004-10-20 03:25 所屬:主機板


52327S 52X這一台真是好用

燒了幾十片都沒事,也沒燒飛盤過,不過我買的很便宜,不到一千,全新,我該不會買到沒代理商的吧!!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06
作者:nikolas001 日期:2004-10-20 03:19 所屬:燒錄器


我去勝泰買 才買988

我是買到便宜的!還是買到爛貨了阿!這台行情價不是要1500左右! 不過買回來使用到現在沒出任何狀況,順利燒了好幾十片,是什麼原因呢?知道的可以回應一下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05
作者:nikolas001 日期:2004-10-20 03:17 所屬:燒錄器


請問各位大大,可以為我解惑一下嗎?

好一陣子沒有接觸電腦了 1.AMD的SP和K8系列大概是怎樣的產品 和P牌比較起來又大概是P4的多少等級呢? 2.還有就是在爬文的時候,看到P5快出了?有這回事嗎.. 謝謝回應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04
作者:virtubear 日期:2004-10-20 03:01 所屬:CPU


請問有使用過這張板子的朋友!!

請教一個問題,假如我購買166外頻的AMD SP2600+ 的CPU(倍頻11*外頻166=1826MHz)之後,有沒有辦法把外頻調整成200呢(是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03
作者:冰鋒 日期:2004-10-20 02:29 所屬:主機板


無法分配到IP或進入192.168.1.254

按照說明書連線PC1,PC2(2台電腦)XP系統 PC1,可自動取得IP,亦可進入192.168.1.254(PCI網卡) PC2,則無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02
作者:woeng 日期:2004-10-20 00:53 所屬:IP分享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