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PAT是什麼意思@@? |
|
請問規格中的PAT是什麼意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11 |
| 作者:小乘 |
日期:2004-10-20 11:59 |
所屬:主機板 |
| 玩DOOM3順ㄇ? |
|
邦幫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10 |
| 作者:ALEX493 |
日期:2004-10-20 10:06 |
所屬:顯示卡 |
| 裝一條好還是兩條? |
|
請問如要換1G的RAM,
是2條512的比較好還是一條1G的呢?
小女子不才,還請各位專家幫我解答Q_Q
感謝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09 |
| 作者:wonderland |
日期:2004-10-20 09:51 |
所屬:RAM |
| 請問一下 |
|
請問一下MAXTOR的硬碟過保固要去哪修(才過保固二個月就BIOS抓不到ˋˊ)
誰能提供一下地方(不管是公司或私人工作室)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08 |
| 作者:char93 |
日期:2004-10-20 05:08 |
所屬:硬碟 |
| 大大們可以幫我簡單解釋一下這些名詞嗎 |
|
因為想學但是看不懂..
Socket478,
I865PE
FSB800
Dual DDR400
SATA
AGP8X
GigaLAN
6ch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07 |
| 作者:virtubear |
日期:2004-10-20 03:25 |
所屬:主機板 |
| 52327S 52X這一台真是好用 |
|
燒了幾十片都沒事,也沒燒飛盤過,不過我買的很便宜,不到一千,全新,我該不會買到沒代理商的吧!!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06 |
| 作者:nikolas001 |
日期:2004-10-20 03:19 |
所屬:燒錄器 |
| 我去勝泰買 才買988 |
|
我是買到便宜的!還是買到爛貨了阿!這台行情價不是要1500左右! 不過買回來使用到現在沒出任何狀況,順利燒了好幾十片,是什麼原因呢?知道的可以回應一下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05 |
| 作者:nikolas001 |
日期:2004-10-20 03:17 |
所屬:燒錄器 |
| 請問各位大大,可以為我解惑一下嗎? |
|
好一陣子沒有接觸電腦了
1.AMD的SP和K8系列大概是怎樣的產品
和P牌比較起來又大概是P4的多少等級呢?
2.還有就是在爬文的時候,看到P5快出了?有這回事嗎..
謝謝回應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04 |
| 作者:virtubear |
日期:2004-10-20 03:01 |
所屬:CPU |
| 請問有使用過這張板子的朋友!! |
|
請教一個問題,假如我購買166外頻的AMD SP2600+ 的CPU(倍頻11*外頻166=1826MHz)之後,有沒有辦法把外頻調整成200呢(是直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03 |
| 作者:冰鋒 |
日期:2004-10-20 02:29 |
所屬:主機板 |
| 無法分配到IP或進入192.168.1.254 |
|
按照說明書連線PC1,PC2(2台電腦)XP系統
PC1,可自動取得IP,亦可進入192.168.1.254(PCI網卡)
PC2,則無法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602 |
| 作者:woeng |
日期:2004-10-20 00:53 |
所屬:IP分享器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