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買這台..不知道是否有付碳粉夾...知道滴大大煩請回覆一下..謝謝..^^
這種爛卡加在我的電腦3DMARK2001跑1456分 有夠濫 大家不要用 我的電腦AMD DURON 1.3G SDRAM256MB
處理器 AMD DURON 1.3G 記憶體 SDRAM 256MB 硬碟40GB 主機版精英K7SEM AGP4X 軟體DIRECTX
小弟最近把電腦升級,請個為大大幫忙看一下我這些配備,用這顆Power瓦數夠嗎? CPU:P4 2.8E(還沒買) MB:技嘉GA-8IPE10
雖然它們同樣是叫Celeron , 但效能上差非常的多... 使用上我同學的筆記celeron M 1.3G (L2 512k) 比我的桌上2.
我要換掉cpu、記憶體、和主機板 CPU:AMD K8 Athlon64 3200 盒裝 / S754、FSB400、L2-512KB
小弟近日的電腦不幸壽終正寢了!可是正值各種新規格的架構,記憶體與匯流排出現,真不知如何下手?想請教各位大大先見之明阿! 小弟平日需求為:文書處理,線上遊戲(想試試天堂2),抓抓大檔案,影像處理,轉檔.....預算1萬5?2萬5間(不含螢幕);請各位給點指教!感恩不盡!!
CPU:AMD sp2600 MB :技嘉 7N400 Pro2 RAM:金士頓 512M/DDR400 這樣配會有問題嗎???還是有更好的組合呢???? 不要超過1萬塊@@"想玩金庸2...不知道跑不跑得動?? 我的顯示卡:艾爾莎-影雷者FX534
p4-3.0GHE 華碩主機板P4P-800X 創見256 400兩條 技嘉FX5700顯示卡 WD 120G(SATA) 七盟300W 七彩水滴CASE 奇美19吋 926D 請以半個月前的價格估一下 謝謝
請問一下 我的電腦 CPU sp2500+ 主機板為 華碩 A7V880 可是為何卻顯示 AMD Athlon(tm)MP 2100+ 1.05GHZ ???? 為什麼會這樣呢???到底是哪理出了問題????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