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白痴才會ㄑ買這一ㄎ爛東ㄒ

A-的面板 價錢又沒便宜到哪裡去~光華最低也都要9400~9500 台中3C展的時候實際測試的經驗是~測20ㄎ 亮點壞點Mura的機率是5ㄎ以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16
作者:avin 日期:2004-10-25 03:14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2.8 ag cg eg 那一種比較好丫??救救我丫~

最近小的想買一顆cpu 但不知怎麼選擇,請各位大大給我一點意見~ 3.0ag cg eg有比較貴嗎?會貴多少?? 聽說cpu的風扇很吵~要怎麼解決丫??在買一個新的風扇嗎??還是????? 如果配上 GA-8IPE1000-G 這塊主機版 可以跑出效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15
作者:jg0731 日期:2004-10-25 02:50 所屬:CPU


請問2.8 ag cg eg 那一種比較好丫??救救我丫~

最近小的想買一顆cpu 但不知怎麼選擇,請各位大大給我一點意見~ 3.0ag cg eg有比較貴嗎?會貴多少?? 聽說cpu的風扇很吵~要怎麼解決丫??在買一個新的風扇嗎??還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14
作者:jg0731 日期:2004-10-25 02:43 所屬:CPU


請教各位 ㄏㄏ

AMD 2400+ GIGABYTE GA-7N400L PRO VGA ASUS FX5200 威剛  256*2 CAMBO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13
作者:ev8d888 日期:2004-10-25 02:15 所屬:主機板


救救我吧~

最近想買電腦,但不知道該用哪顆cpu,請各位高手們推薦一下 AMD64 P42.8 775 哪顆比較好ㄋ? 包括運算能力,穩定性,溫度? 哪顆才是首選?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10
作者:zyx0613 日期:2004-10-25 00:15 所屬:CPU


我想組一台專門處理影像ㄉ電腦不知道這樣ㄉ配備夠嗎

CPU Intel Pentium 4 3.0EG(S478) 主機板 技嘉 GA-8IPE1000-G 記憶體 金士頓512MB兩條(開雙通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09
作者:r2390089 日期:2004-10-24 22:11 所屬:顯示卡


能不能用前置音源?

小弟因為主機擺設位置的關係,所以用前置音源比較理想。我的機殼是巴黎鐵塔,它的前置音源是用跳線的,想請問如果搭配這張卡,能否用前置的音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08
作者:巧克力酥片 日期:2004-10-24 20:25 所屬:音效卡


大大, 請問, 要買艾爾沙的顯咭的話....

該買那個型號, 我的預算是$4000... 務必指教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07
作者:azloep 日期:2004-10-24 17:29 所屬:顯示卡


請問 現在還買的到8寫的嗎

還有價格多少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06
作者:bluecafe520 日期:2004-10-24 15:57 所屬:燒錄器


請問160G 多少錢

如題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05
作者:bluecafe520 日期:2004-10-24 15:29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