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痴才會ㄑ買這一ㄎ爛東ㄒ |
|
A-的面板
價錢又沒便宜到哪裡去~光華最低也都要9400~9500
台中3C展的時候實際測試的經驗是~測20ㄎ
亮點壞點Mura的機率是5ㄎ以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16 |
| 作者:avin |
日期:2004-10-25 03:14 |
所屬:液晶螢幕 |
| 請問2.8 ag cg eg 那一種比較好丫??救救我丫~ |
|
最近小的想買一顆cpu 但不知怎麼選擇,請各位大大給我一點意見~
3.0ag cg eg有比較貴嗎?會貴多少??
聽說cpu的風扇很吵~要怎麼解決丫??在買一個新的風扇嗎??還是?????
如果配上 GA-8IPE1000-G 這塊主機版 可以跑出效能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15 |
| 作者:jg0731 |
日期:2004-10-25 02:50 |
所屬:CPU |
| 請問2.8 ag cg eg 那一種比較好丫??救救我丫~ |
|
最近小的想買一顆cpu 但不知怎麼選擇,請各位大大給我一點意見~
3.0ag cg eg有比較貴嗎?會貴多少??
聽說cpu的風扇很吵~要怎麼解決丫??在買一個新的風扇嗎??還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14 |
| 作者:jg0731 |
日期:2004-10-25 02:43 |
所屬:CPU |
| 請教各位 ㄏㄏ |
|
AMD 2400+
GIGABYTE GA-7N400L PRO
VGA ASUS FX5200
威剛 256*2
CAMBO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13 |
| 作者:ev8d888 |
日期:2004-10-25 02:15 |
所屬:主機板 |
| 救救我吧~ |
|
最近想買電腦,但不知道該用哪顆cpu,請各位高手們推薦一下
AMD64 P42.8 775
哪顆比較好ㄋ?
包括運算能力,穩定性,溫度?
哪顆才是首選?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10 |
| 作者:zyx0613 |
日期:2004-10-25 00:15 |
所屬:CPU |
| 我想組一台專門處理影像ㄉ電腦不知道這樣ㄉ配備夠嗎 |
|
CPU Intel Pentium 4 3.0EG(S478)
主機板 技嘉 GA-8IPE1000-G
記憶體 金士頓512MB兩條(開雙通道)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09 |
| 作者:r2390089 |
日期:2004-10-24 22:11 |
所屬:顯示卡 |
| 能不能用前置音源? |
|
小弟因為主機擺設位置的關係,所以用前置音源比較理想。我的機殼是巴黎鐵塔,它的前置音源是用跳線的,想請問如果搭配這張卡,能否用前置的音源?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08 |
| 作者:巧克力酥片 |
日期:2004-10-24 20:25 |
所屬:音效卡 |
| 大大, 請問, 要買艾爾沙的顯咭的話.... |
|
該買那個型號, 我的預算是$4000...
務必指教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07 |
| 作者:azloep |
日期:2004-10-24 17:29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 現在還買的到8寫的嗎 |
|
還有價格多少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06 |
| 作者:bluecafe520 |
日期:2004-10-24 15:57 |
所屬:燒錄器 |
| 請問160G 多少錢 |
|
如題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05 |
| 作者:bluecafe520 |
日期:2004-10-24 15:29 |
所屬:硬碟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