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求助)各位自己diy電腦的玩家有個問題請教.....關於主板和cpu不能動的問題

不好意思po這兒...><"先道歉一聲~~!! 在此和各位討教,最近在整理一台倉庫內的老電腦,在整理完後發現不能開機,經交叉比對後發現可能是主機板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36
作者:marco0305 日期:2004-10-25 21:48 所屬:CPU


好用

便宜 功能多 又是台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35
作者:iverson54387 日期:2004-10-25 21:33 所屬:主機板


反向問題

小的之前主機板因為power燒毀連主機板也掛了..目前想換新的主機板,但是.. 1.我的舊記憶體是256mb333的,想買的新主機板是ga-7n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34
作者:hugu 日期:2004-10-25 21:20 所屬:RAM


捨時會出6600gt跟6600阿

本來要升級5900xt的又看到這兩塊 在光華好像都沒看到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 還有價錢大約多少ㄚ 6600的效能會比5900xt差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33
作者:iverson54387 日期:2004-10-25 21:20 所屬:顯示卡


請問大家有用過x-pro的風扇嗎

光華的店員跟我推鍵的 風扇12cm 很安靜 經150小時連續開機測試 350W 1350元 不知道好不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32
作者:iverson54387 日期:2004-10-25 21:09 所屬:機箱 Power


真是奸商當道阿

小弟在半個月前買了一顆賽楊D2.66GHZ 是478接腳滴... 沒想到有775接腳的一.一...且還沒進入台灣市場..>"< 後悔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31
作者:炸彈人 日期:2004-10-25 20:15 所屬:CPU


五年保固

我在中壢的nova買的!剛剛開始用還很燙~但很安靜 現在不太會燙了 一切讀取正常 但開始會出很細微的聲音 還不錯 可以考慮看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30
作者:betterkut 日期:2004-10-25 19:41 所屬:硬碟


請問音效卡有分5.1聲道和6聲道有什麼差別?

請問音效卡有分5.1聲道和6聲道有什麼差別,6聲到有哪6聲道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29
作者:a0922392365 日期:2004-10-25 18:17 所屬:音效卡


請問一下DDR和PC,有什麼不一樣

請問一下DDR和PC,有什麼不一樣,有的是DDR333或是DDR400 或是PC-133或是PC-256,兩種記憶體有什麼差別~ 哪一種比較快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28
作者:a0922392365 日期:2004-10-25 18:13 所屬:RAM


希望當初不是買這塊版

用了一個月打從心理恨透這快版,不是開機或從新開機有時讀不到硬碟,不然就是會自動斷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27
作者:kung2639 日期:2004-10-25 18:07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