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用 |
|
便宜 功能多 又是台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35 |
| 作者:iverson54387 |
日期:2004-10-25 21:33 |
所屬:主機板 |
| 反向問題 |
|
小的之前主機板因為power燒毀連主機板也掛了..目前想換新的主機板,但是..
1.我的舊記憶體是256mb333的,想買的新主機板是ga-7n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34 |
| 作者:hugu |
日期:2004-10-25 21:20 |
所屬:RAM |
| 捨時會出6600gt跟6600阿 |
|
本來要升級5900xt的又看到這兩塊
在光華好像都沒看到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 還有價錢大約多少ㄚ
6600的效能會比5900xt差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33 |
| 作者:iverson54387 |
日期:2004-10-25 21:20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大家有用過x-pro的風扇嗎 |
|
光華的店員跟我推鍵的
風扇12cm 很安靜 經150小時連續開機測試
350W 1350元
不知道好不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32 |
| 作者:iverson54387 |
日期:2004-10-25 21:09 |
所屬:機箱 Power |
| 真是奸商當道阿 |
|
小弟在半個月前買了一顆賽楊D2.66GHZ 是478接腳滴...
沒想到有775接腳的一.一...且還沒進入台灣市場..>"<
後悔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31 |
| 作者:炸彈人 |
日期:2004-10-25 20:15 |
所屬:CPU |
| 五年保固 |
|
我在中壢的nova買的!剛剛開始用還很燙~但很安靜
現在不太會燙了 一切讀取正常 但開始會出很細微的聲音
還不錯 可以考慮看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30 |
| 作者:betterkut |
日期:2004-10-25 19:41 |
所屬:硬碟 |
| 請問音效卡有分5.1聲道和6聲道有什麼差別? |
|
請問音效卡有分5.1聲道和6聲道有什麼差別,6聲到有哪6聲道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29 |
| 作者:a0922392365 |
日期:2004-10-25 18:17 |
所屬:音效卡 |
| 請問一下DDR和PC,有什麼不一樣 |
|
請問一下DDR和PC,有什麼不一樣,有的是DDR333或是DDR400
或是PC-133或是PC-256,兩種記憶體有什麼差別~
哪一種比較快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28 |
| 作者:a0922392365 |
日期:2004-10-25 18:13 |
所屬:RAM |
| 希望當初不是買這塊版 |
|
用了一個月打從心理恨透這快版,不是開機或從新開機有時讀不到硬碟,不然就是會自動斷電~~~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27 |
| 作者:kung2639 |
日期:2004-10-25 18:07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