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FX5900XT好用ㄇ玩3D遊戲會legㄇ
我現在用的電腦是我弟組的.但..年代久遠.已經快掛了.. 我對AMD的CPU完全不清楚.只是..因為最近想組一台新的.上網看了看 (雖然看了很多.
今天在台中買了一台3800
我想超頻 請問這一張在bias內可調的變數有哪些?? 如何打開雙通道??
我用61.77 3D MARK2001分數較低 2003分數較高 用44.03 則相反 那麼要用那一版的驅動比較好呢
CPU: AMD2800+ 主機板: ASUS A7V880 VGA: 微星5700LE RAM:聯強512/400 HDD: HITACH SATA 80G combo: LITEON CD-R: ASUS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
我要組一部上網遊戲用ㄉ電腦.何種cpu卡好呢??感謝ㄍ位ㄋ...
有誰可以告訴我..玩game遊戲華碩ㄍ技嘉ㄉ顯示卡方面ㄉ優缺點ㄚ?
我在開機時到xp"歡迎使用"時速度都很正常 但是欉"歡迎使用"到開出桌面這一段時間都要等很~~~~~久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是出ㄌ什麼問題~~ 感激不淨~ 我ㄉ配備 amd2800+ 主機板: asus A7V880 VGA: 微星8700LE HDD: HITACH 8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