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這塊

這塊FX5900XT好用ㄇ玩3D遊戲會leg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57
作者:xcvbnm 日期:2004-10-26 23:49 所屬:顯示卡


新手入門.請大大指點一下

我現在用的電腦是我弟組的.但..年代久遠.已經快掛了.. 我對AMD的CPU完全不清楚.只是..因為最近想組一台新的.上網看了看 (雖然看了很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56
作者:tang0304 日期:2004-10-26 23:17 所屬:CPU


今天買到了

今天在台中買了一台38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55
作者:小侯 日期:2004-10-26 22:55 所屬:燒錄器


這一張板子適合超頻嗎????穩定嗎

我想超頻 請問這一張在bias內可調的變數有哪些?? 如何打開雙通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54
作者:christing 日期:2004-10-26 22:51 所屬:主機板


用最新的驅動程式比較好嗎

我用61.77 3D MARK2001分數較低 2003分數較高 用44.03 則相反 那麼要用那一版的驅動比較好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53
作者:iverson54387 日期:2004-10-26 22:44 所屬:顯示卡


請問這樣的配備會互衝嗎??

CPU: AMD2800+ 主機板: ASUS A7V880 VGA: 微星5700LE RAM:聯強512/400 HDD: HITACH SATA 80G combo: LITEON CD-R: ASUS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52
作者:eason_lun 日期:2004-10-26 22:27 所屬:CPU


再問一下下啦.....

我要組一部上網遊戲用ㄉ電腦.何種cpu卡好呢??感謝ㄍ位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51
作者:juilan 日期:2004-10-26 22:06 所屬:CPU


請問.......

有誰可以告訴我..玩game遊戲華碩ㄍ技嘉ㄉ顯示卡方面ㄉ優缺點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49
作者:juilan 日期:2004-10-26 22:04 所屬:CPU


請問關於win xp開機

我在開機時到xp"歡迎使用"時速度都很正常 但是欉"歡迎使用"到開出桌面這一段時間都要等很~~~~~久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是出ㄌ什麼問題~~ 感激不淨~ 我ㄉ配備 amd2800+ 主機板: asus A7V880 VGA: 微星8700LE HDD: HITACH 80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48
作者:eason_lun 日期:2004-10-26 20:54 所屬:CPU


請問關於win xp開機

我在開機時到xp"歡迎使用"時速度都很正常 但是欉"歡迎使用"到開出桌面這一段時間都要等很~~~~~久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是出ㄌ什麼問題~~ 感激不淨~ 我ㄉ配備 amd2800+ 主機板: asus A7V880 VGA: 微星8700LE HDD: HITACH 80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47
作者:eason_lun 日期:2004-10-26 20:53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