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

我的主機板是微星因為與我原本的青雲顯示卡相衝所以我要換微星FX5700SP的顯示卡有人用過這張嗎?我原本的是青雲FX5700LEU等級有差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77
作者:蛋包飯 日期:2004-10-27 22:24 所屬:顯示卡


請問

請教一下Intel-Celeron 2.8GHz Prescott和AMD-SP2800+哪一顆CPU比較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76
作者:andy0728 日期:2004-10-27 20:26 所屬:CPU


請問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主機版是ASUS P4S533-VM我想升級CPU請問有支援這顆賽揚2.4的CPU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75
作者:andy0728 日期:2004-10-27 20:16 所屬:CPU


想組裝台電腦~請各位幫幫忙~

近期小弟想組裝台電腦~主要是用在玩遊戲 掛P2P 寫程式 請問一下我這樣配~硬體上會有衝突嗎~? CPU K8 Athlon64 30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74
作者:sorange 日期:2004-10-27 19:04 所屬:CPU


求救!!!!請問各位大大一下

1.電腦系統包括驅動程式剛灌好的剛開始速度都很正常 2.接著從網路下載一個驅動程式後....... 在開機時到進入系統xp"歡迎使用"時速度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73
作者:eason_lun 日期:2004-10-27 18:17 所屬:CPU


請問 dual ddr 和 沒有dual ddr有什麼不同嗎??

如題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72
作者:lhwt18 日期:2004-10-27 18:00 所屬:主機板


電容器"為什麼會爆漿?

請問各位大大!!!~"電容器"為什麼會爆漿?是因為太熱嗎?怎樣才能預防爆漿呢?麻煩各位大大解惑了!謝謝~麻煩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71
作者:lucian 日期:2004-10-27 17:54 所屬:主機板


風扇要如何選擇?

最近風扇的聲音越來越大聲了,聽人家說這是風扇出了問題,但要如何選擇風扇呢?不曉得跟電腦的廠牌有沒有關係,希望大家能多給我一些意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70
作者:weiweiting 日期:2004-10-27 16:46 所屬:風扇


請問個位高手大大一個IP一台IP分享器可以設兩個FTP站嗎?

一個IP一台IP分享器可以設兩個FTP站嗎? 我試的時候一台可以連另一台就連不上去 設兩個PORT也是不行?? 還是根本就不可以呢!! 拜託各位高手幫個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69
作者:johnny21 日期:2004-10-27 16:29 所屬:IP分享器


電腦新手

P4R800 VM Celeron 2.4D(533/256K) 勝創256MB(DDR433) HITACHI 80G 想請問眾多電腦高手這樣的電腦搭配可嗎....有何建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68
作者:LINE0523 日期:2004-10-27 15:49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