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9 秒。

cpu FSB533 可跑ddr400嗎

主機板 P4P800se cpu intel 2.4g FSB533 ram 金士頓 ddr400 256*2 請問我可以跑ddr400 雙通嗎 目前我只跑的了ddr333 雙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87
作者:mike47 日期:2004-10-28 13:33 所屬:RAM


請問這張網卡在光華有哪一家賣400元..

麻煩請告訴我...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86
作者:yochung 日期:2004-10-28 10:23 所屬:網路卡


你們BENQ-FP756MS暴走紅的價錢都買多少??

我上星期買了一台暴走紅,買一萬三上BENQ網站說有送防刮光學面板你們有拿到嗎??? 其他同型號那兩型沒亮點保固3年假錢為什麼比暴走紅貴了9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85
作者:jack0325 日期:2004-10-28 07:26 所屬:液晶螢幕


海韻300w強冷.一般?

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電腦只是p3的家用多媒體電腦 若要換power 海韻300w強冷.一般價錢差一半 我的pc有必要用到強冷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84
作者:yanlisa 日期:2004-10-28 06:42 所屬:機箱 Power


DI704+hinet 固定ip 如何架站

請問一下 我在704裡 有設定了 192.168.0.131(想架站的那台電腦的ip-手動設定) port 21 enable 然後704裡設定是用固定ip的撥接(ip.hinet.net) 為何還是連不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83
作者:songyou 日期:2004-10-28 02:53 所屬:IP分享器


開機畫面一問

小弟大約一個月前用這塊板子組了一台電腦..配的是sp2400+,一切正常,但為何剛開機的時候不會顯示右上角有寫energy star的那個畫面咧?因此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82
作者:tonyinflames 日期:2004-10-28 02:29 所屬:主機板


亮點的認定

請問大家一個問題,我今天買了一台VP171s,回家作亮點測試,發現除了比較明顯的一顆外,其他有7.8顆必須眼睛幾乎貼著螢幕看才能看到非常細微的,請問那也算亮點嗎?麻煩請各位幫我解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81
作者:julius 日期:2004-10-28 01:22 所屬:液晶螢幕


我剛買的外接硬碟盒是不是壞了?(急...)

如題..我的硬碟剛買不到一個禮拜.可是常常檔案讀的時候發生錯誤... 像是PDF檔.從我的電腦主機硬碟複製到我剛買的硬碟.讀取時一切正常. 但是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80
作者:m9203209 日期:2004-10-28 00:39 所屬:硬碟


請教各位高手~!!

我ㄉ主機板是GA-8S655-L~~我ㄉIDE已經接滿4個裝置ㄌ~我請問一下~我要是在接SATA硬碟會影響到IDE嗎??例如要拔掉一顆IDE硬碟阿???順便問一下這塊板子接SATA效能怎樣阿??以上請高手幫幫我解個惑~~感恩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79
作者:killer7012 日期:2004-10-27 23:56 所屬:硬碟


這是USB接頭的問題嗎??

請問一下 小弟最近買一之用外接盒的外接燒錄機和外接的隨身碟 都是USB2.0的介面,我的電腦插上後顯示以下訊息: 高速usb裝置插入一個非高速us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78
作者:paulyang5054 日期:2004-10-27 23:24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