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u FSB533 可跑ddr400嗎 |
|
主機板 P4P800se
cpu intel 2.4g FSB533
ram 金士頓 ddr400 256*2
請問我可以跑ddr400 雙通嗎
目前我只跑的了ddr333 雙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87 |
| 作者:mike47 |
日期:2004-10-28 13:33 |
所屬:RAM |
| 請問這張網卡在光華有哪一家賣400元.. |
|
麻煩請告訴我...感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86 |
| 作者:yochung |
日期:2004-10-28 10:23 |
所屬:網路卡 |
| 你們BENQ-FP756MS暴走紅的價錢都買多少?? |
|
我上星期買了一台暴走紅,買一萬三上BENQ網站說有送防刮光學面板你們有拿到嗎???
其他同型號那兩型沒亮點保固3年假錢為什麼比暴走紅貴了90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85 |
| 作者:jack0325 |
日期:2004-10-28 07:26 |
所屬:液晶螢幕 |
| 海韻300w強冷.一般? |
|
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電腦只是p3的家用多媒體電腦
若要換power
海韻300w強冷.一般價錢差一半
我的pc有必要用到強冷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84 |
| 作者:yanlisa |
日期:2004-10-28 06:42 |
所屬:機箱 Power |
| DI704+hinet 固定ip 如何架站 |
|
請問一下 我在704裡 有設定了 192.168.0.131(想架站的那台電腦的ip-手動設定)
port 21 enable
然後704裡設定是用固定ip的撥接(ip.hinet.net)
為何還是連不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83 |
| 作者:songyou |
日期:2004-10-28 02:53 |
所屬:IP分享器 |
| 開機畫面一問 |
|
小弟大約一個月前用這塊板子組了一台電腦..配的是sp2400+,一切正常,但為何剛開機的時候不會顯示右上角有寫energy star的那個畫面咧?因此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82 |
| 作者:tonyinflames |
日期:2004-10-28 02:29 |
所屬:主機板 |
| 亮點的認定 |
|
請問大家一個問題,我今天買了一台VP171s,回家作亮點測試,發現除了比較明顯的一顆外,其他有7.8顆必須眼睛幾乎貼著螢幕看才能看到非常細微的,請問那也算亮點嗎?麻煩請各位幫我解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81 |
| 作者:julius |
日期:2004-10-28 01:22 |
所屬:液晶螢幕 |
| 我剛買的外接硬碟盒是不是壞了?(急...) |
|
如題..我的硬碟剛買不到一個禮拜.可是常常檔案讀的時候發生錯誤...
像是PDF檔.從我的電腦主機硬碟複製到我剛買的硬碟.讀取時一切正常.
但是只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80 |
| 作者:m9203209 |
日期:2004-10-28 00:39 |
所屬:硬碟 |
| 請教各位高手~!! |
|
我ㄉ主機板是GA-8S655-L~~我ㄉIDE已經接滿4個裝置ㄌ~我請問一下~我要是在接SATA硬碟會影響到IDE嗎??例如要拔掉一顆IDE硬碟阿???順便問一下這塊板子接SATA效能怎樣阿??以上請高手幫幫我解個惑~~感恩唷~~~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79 |
| 作者:killer7012 |
日期:2004-10-27 23:56 |
所屬:硬碟 |
| 這是USB接頭的問題嗎?? |
|
請問一下 小弟最近買一之用外接盒的外接燒錄機和外接的隨身碟 都是USB2.0的介面,我的電腦插上後顯示以下訊息:
高速usb裝置插入一個非高速usb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78 |
| 作者:paulyang5054 |
日期:2004-10-27 23:24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