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新手問問題

請問一下.. AMD 有SP跟XP二種有什麼差別? SP是SAMPRON三普龍 那XP是什麼呀? INTEL有Celeron 那Celeron D又是什麼? 有什麼差別 謝謝解答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97
作者:白日夢 日期:2004-10-28 19:37 所屬:CPU


求救呀~~~>_____<

可不可以請問各位大人~~~ CT-529A的內建多媒體喇叭該怎麼使用呢??? 為什麼我怎麼用都發不出聲音……>____< (現在我都戴耳機聽東西) 拜託各位救救在下吧~~感激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96
作者:mhl 日期:2004-10-28 18:53 所屬:液晶螢幕


8KDA3J的內建網卡

他的主機板上的內建網卡防火牆怎關掉阿 要連到網路芳鄰都找不到其他人電腦 麻煩哪一位替我找一下怎關掉 說明書都原文看不懂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95
作者:karl17320 日期:2004-10-28 16:15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

要怎麼測試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94
作者:tony914t 日期:2004-10-28 14:56 所屬:顯示卡


那張卡最優

亞邁 GloryTV SAP 康博 啟示錄M800 登昌恆 Purple TV 麗臺 PVR2000 那張畫質最優~玩ps2用s端子影像最清析~請教各位??? 那張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93
作者:edison0077 日期:2004-10-28 14:45 所屬:其他週邊


那張卡最優

亞邁 GloryTV SAP 康博 啟示錄M800 登昌恆 Purple TV 麗臺 PVR2000 那張畫質最優~玩ps2用s端子影像最清析~請教各位??? 那張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92
作者:edison0077 日期:2004-10-28 14:45 所屬:其他週邊


那張卡最優

亞邁 GloryTV SAP 康博 啟示錄M800 登昌恆 Purple TV 麗臺 PVR2000 那張畫質最優~玩ps2用s端子影像最清析~請教各位??? 那張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91
作者:edison0077 日期:2004-10-28 14:44 所屬:其他週邊


那張卡最優

亞邁 GloryTV SAP 康博 啟示錄M800 登昌恆 Purple TV 麗臺 PVR2000 那張畫質最優~玩ps2用s端子影像最清析~請教各位??? 那張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90
作者:edison0077 日期:2004-10-28 14:43 所屬:其他週邊


這張跟康博跟m500 or m800比起來…買哪張好?!

這張跟康博跟m500 or m800比起來…買哪張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89
作者:edison0077 日期:2004-10-28 14:38 所屬:其他週邊


我的狀況也是一樣有高手能回答我嗎

我的也是會這樣子耶,我是買硬碟送外接盒,有時是在讀取資料不然是在複製資料時會發生錯誤,可是在電腦看時都可以,是不是外接盒的關係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88
作者:H896119 日期:2004-10-28 14:02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