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有什麼辦法電腦自已不會一直提醒你要更新sp2但一直保留sp1的自動更新呢?是不是sp2速度會很慢,聽人說不是很好用耶!!
(1)請問超頻是不是調外頻就好了丫??那要怎麻調怎麻超呢??因為我是個新手可以請完整清楚的教我嗎謝謝?? (2)我的cpu是xp2.6,主機板是技嘉
我的主機板是這塊,我想用雙通道是不是插在1、3道就可以了,還是還要開起哪些設定丫?? 還有我的記憶体一條是創見ddr256另一條是建達ddr256的
問一下 你們都用幾塊的片子燒 有哪幾家的片子品質不錯 不會有飛碟 推薦一下吧
可是我的s762收訊常常零格耶!!!去升級軟體也是一樣的情形,還有按鍵靈敏度不夠好!!其他都不錯!
我是打算組一台電腦 cpu用AMD64 3000+ 939的 板子和顯卡都打算用微星的(NEO2和FX5900XT)硬碟西捷80G 8M 記憶體 金士
各位大大們~~ 新手剛買電腦不到一個月~~ 平常只有上網~文書處理...可是cpu溫度介於50~60正常?? 另有時開機後~~偵測溫度系統會顯示
請教各位大大我想調我這張板子的記憶體CL,可是我在BIOS看不到選項,所以想請問有使用這張板子的人可否有辦法調整,謝謝。
今天去NOVA請人幫我搭配的 CPU: K8 2800+/BOX. 主機板: ASUS K8N. 記憶體: 金士頓 512/400. 硬碟: W
我的主機板是微星因為與我原本的青雲顯示卡相衝所以我要換微星FX5700SP的顯示卡有人用過這張嗎?我原本的是青雲FX5700LEU等級有差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