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什麼辦法不會更新到xp2

想請問一下,有什麼辦法電腦自已不會一直提醒你要更新sp2但一直保留sp1的自動更新呢?是不是sp2速度會很慢,聽人說不是很好用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07
作者:H896119 日期:2004-10-29 09:57 所屬:其他週邊


個位高手請問一下超頻的問題??!!

(1)請問超頻是不是調外頻就好了丫??那要怎麻調怎麻超呢??因為我是個新手可以請完整清楚的教我嗎謝謝?? (2)我的cpu是xp2.6,主機板是技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06
作者:JG 日期:2004-10-29 09:46 所屬:CPU


請問一下雙通道的問題--??

我的主機板是這塊,我想用雙通道是不是插在1、3道就可以了,還是還要開起哪些設定丫?? 還有我的記憶体一條是創見ddr256另一條是建達ddr256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05
作者:JG 日期:2004-10-29 09:39 所屬:主機板


片子...

問一下 你們都用幾塊的片子燒 有哪幾家的片子品質不錯 不會有飛碟 推薦一下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04
作者:hallyman 日期:2004-10-29 09:26 所屬:燒錄器


11

可是我的s762收訊常常零格耶!!!去升級軟體也是一樣的情形,還有按鍵靈敏度不夠好!!其他都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03
作者:akz77 日期:2004-10-29 04:43 所屬:行動電話


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

我是打算組一台電腦 cpu用AMD64 3000+ 939的 板子和顯卡都打算用微星的(NEO2和FX5900XT)硬碟西捷80G 8M 記憶體 金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02
作者:明耶 日期:2004-10-29 02:50 所屬:顯示卡


請教大大們cpu溫度正常嘛~~~

各位大大們~~ 新手剛買電腦不到一個月~~ 平常只有上網~文書處理...可是cpu溫度介於50~60正常?? 另有時開機後~~偵測溫度系統會顯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01
作者:臥風 日期:2004-10-29 00:36 所屬:CPU


請問這張板子怎麼調記憶體CL

請教各位大大我想調我這張板子的記憶體CL,可是我在BIOS看不到選項,所以想請問有使用這張板子的人可否有辦法調整,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00
作者:timtien 日期:2004-10-28 22:49 所屬:主機板


這樣搭配.可以嗎??請幫一下忙.

今天去NOVA請人幫我搭配的 CPU: K8 2800+/BOX. 主機板: ASUS K8N. 記憶體: 金士頓 512/400. 硬碟: W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99
作者:tang0304 日期:2004-10-28 20:53 所屬:CPU


我的主機板是微星因為與我原本的青雲顯示卡相衝所以我要換微星FX5700SP的顯示卡有人用過這張嗎?我原本的是青雲FX5700LEU等級有差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98
作者:蛋包飯 日期:2004-10-28 19:46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