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買不到一年,拿去送修,等了2星期才回來,結果用了2小時又壞了,目前狀況是又拿去送修2星期.....還沒回來,可叫他換一台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63
作者:nomi_73 日期:2004-10-31 10:33 所屬:準系統


請大大幫忙解答

小弟買了這塊版子 P5P800,想用P4 3.0G/775的CPU 可是我有到INTEL查過LGA775的CPU 好像是適合晶片組915P以上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61
作者:enium0418 日期:2004-10-31 10:09 所屬:主機板


我想要配一台可以上網找資料, 做報告和看影片的機子,預算是300000, 我該如何配?(拜託知道的請告?

我是外行人,所以以前買的電腦是配好的,但會覺得有些不符合需求.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60
作者:芷心 日期:2004-10-31 09:32 所屬:顯示卡


想升級

聽說812可以改成832要如何更改去那下載軟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44
作者:gw9131 日期:2004-10-31 01:37 所屬:燒錄器


VGA card 沒有風扇==>自己DIY

http://www.nisan.com.tw/pcfix/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105&forum=6&post_id=214#forumpost214 John 0933926777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43
作者:jl0209 日期:2004-10-31 01:35 所屬:顯示卡


價格不對

我於10月26日買的才2300元為何是3100是否我買比較便宜還是店家算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42
作者:gw9131 日期:2004-10-31 01:24 所屬:顯示卡


請問這樣的配備好嗎?(3D繪圖用)

最近因電腦等級部不夠了,所以想買新的pc 自己有上網去看了一些配備,但不知這樣 好嗎?(預算大概35000內) 如資深前輩有更好建議可以提供讓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41
作者:claire_ch 日期:2004-10-31 00:58 所屬:CPU


DDR400可以插在DDR266嗎

我的主機板只支援到DDR266,原本的DDR266壞了 那現在買DDR400回來插,會有問題嗎 會不會當機還是不能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40
作者:kyoidc 日期:2004-10-30 23:09 所屬:RAM


求助!!!

請問一下!!我低電腦是socket-478低!!然後主機板我不清楚,那這一款風散我能使用嗎??(我低電腦是去年七月買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39
作者:tbkm 日期:2004-10-30 22:06 所屬:風扇


勁駒X-TV(電視外接盒)遙控器壞了

嗚嗚....偶的勁駒X-TV(電視外接盒)遙控器壞了,偶用了快5年,粉耐摔,但是這次真的壞囉,不知道怎ㄇ辦..哪裡有的賣遙控器,有誰能告訴我呢?感謝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38
作者:LEE0831 日期:2004-10-30 21:13 所屬:其他週邊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