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濫 |
|
買不到一年,拿去送修,等了2星期才回來,結果用了2小時又壞了,目前狀況是又拿去送修2星期.....還沒回來,可叫他換一台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63 |
| 作者:nomi_73 |
日期:2004-10-31 10:33 |
所屬:準系統 |
| 請大大幫忙解答 |
|
小弟買了這塊版子 P5P800,想用P4 3.0G/775的CPU
可是我有到INTEL查過LGA775的CPU
好像是適合晶片組915P以上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61 |
| 作者:enium0418 |
日期:2004-10-31 10:09 |
所屬:主機板 |
| 想升級 |
|
聽說812可以改成832要如何更改去那下載軟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44 |
| 作者:gw9131 |
日期:2004-10-31 01:37 |
所屬:燒錄器 |
| VGA card 沒有風扇==>自己DIY |
|
http://www.nisan.com.tw/pcfix/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105&forum=6&post_id=214#forumpost214
John 0933926777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43 |
| 作者:jl0209 |
日期:2004-10-31 01:35 |
所屬:顯示卡 |
| 價格不對 |
|
我於10月26日買的才2300元為何是3100是否我買比較便宜還是店家算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42 |
| 作者:gw9131 |
日期:2004-10-31 01:24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這樣的配備好嗎?(3D繪圖用) |
|
最近因電腦等級部不夠了,所以想買新的pc
自己有上網去看了一些配備,但不知這樣
好嗎?(預算大概35000內)
如資深前輩有更好建議可以提供讓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41 |
| 作者:claire_ch |
日期:2004-10-31 00:58 |
所屬:CPU |
| DDR400可以插在DDR266嗎 |
|
我的主機板只支援到DDR266,原本的DDR266壞了
那現在買DDR400回來插,會有問題嗎
會不會當機還是不能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40 |
| 作者:kyoidc |
日期:2004-10-30 23:09 |
所屬:RAM |
| 求助!!! |
|
請問一下!!我低電腦是socket-478低!!然後主機板我不清楚,那這一款風散我能使用嗎??(我低電腦是去年七月買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39 |
| 作者:tbkm |
日期:2004-10-30 22:06 |
所屬:風扇 |
| 勁駒X-TV(電視外接盒)遙控器壞了 |
|
嗚嗚....偶的勁駒X-TV(電視外接盒)遙控器壞了,偶用了快5年,粉耐摔,但是這次真的壞囉,不知道怎ㄇ辦..哪裡有的賣遙控器,有誰能告訴我呢?感謝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38 |
| 作者:LEE0831 |
日期:2004-10-30 21:13 |
所屬:其他週邊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