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5 秒。

為啥我用這塊板子冠sp2會停駐

我冠完xp後如果先冠他主機板光碟的intel晶片更新在冠sp2..崇開機後到window那藍色跑一跑就停駐不動了..如果沒冠晶片組在冠sp2就不會.更新晶片衝到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93
作者:qqq666 日期:2004-11-01 17:53 所屬:主機板


有些問題希望各位幫我解困.謝謝

我想請問一下. 甚麼是SMART(硬碟) CPU 聽說有盒裝跟散裝的分別.請問差左那???? AMD現在進入了64位元.請問64位元的CPU跟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92
作者:ziv2000 日期:2004-11-01 14:11 所屬:主機板


FP756-12ms還不錯用...

我之前買了一台FP756-12ms極速銀,沒有亮點..螢幕又大, 整體來說還不錯,但感覺畫面有點偏黃,調到正常又太亮, 但大致上還可接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91
作者:gunlun1000 日期:2004-11-01 11:31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一下

我的磁碟機型號是WDC WD1600JB-00FUA0,不知是液態的?還是滾珠的?當初買忘了問了,用的時候沒聲音。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90
作者:v8star 日期:2004-11-01 10:58 所屬:硬碟


我也發生奇怪的事情了

最近敗了一塊 8s655FX 本來想說俗又大碗 可是在安裝後發生了跟樓下一樣奇怪的事 剛接上時一切正常 可是用不五分鐘突然斷電 然後就一直打不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89
作者:ksb0019 日期:2004-11-01 10:00 所屬:主機板


Help! A7V333 與 DVD ROM 相沖

我使用 MB:A7V333 (Version 1.02, BIOS 1018),CPU:XP2000+,裝 VCD ROM光碟機可正常工作,但是裝上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88
作者:U100080551 日期:2004-11-01 08:18 所屬:主機板


微星865PE Neo2-P主機板 + P4 3.0GHz 因為我覺得聲音太吵想換一顆

如題 不知各位大大推薦哪一種風扇 重點是要安靜 通常CPU溫度維持50~55之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87
作者:j a 日期:2004-11-01 01:31 所屬:風扇


被魯小

想再請問大家,主機版P4S333-VM AGP:4X 如果我想換一張比較好的顯示卡,我該買哪一張呢?? 至少要比鳥卡GeForc2MX400還要好!! 麻煩大家推薦兩下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86
作者:ayaueto75 日期:2004-11-01 00:39 所屬:顯示卡


真的很靜

和蛇吞象的350W雙電風扇相比 真的很靜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85
作者:banks 日期:2004-11-01 00:14 所屬:機箱 Power


A08的DMA問題

上週剛買了A08這台機器 使用在WinMe在啟DMA時 用nero6竟不能進行燒錄 有用此機的人 是否也有這種情形 要如何解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884
作者:banks 日期:2004-10-31 23:57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