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冠完xp後如果先冠他主機板光碟的intel晶片更新在冠sp2..崇開機後到window那藍色跑一跑就停駐不動了..如果沒冠晶片組在冠sp2就不會.更新晶片衝到麻
我想請問一下. 甚麼是SMART(硬碟) CPU 聽說有盒裝跟散裝的分別.請問差左那???? AMD現在進入了64位元.請問64位元的CPU跟3
我之前買了一台FP756-12ms極速銀,沒有亮點..螢幕又大, 整體來說還不錯,但感覺畫面有點偏黃,調到正常又太亮, 但大致上還可接受!
我的磁碟機型號是WDC WD1600JB-00FUA0,不知是液態的?還是滾珠的?當初買忘了問了,用的時候沒聲音。
最近敗了一塊 8s655FX 本來想說俗又大碗 可是在安裝後發生了跟樓下一樣奇怪的事 剛接上時一切正常 可是用不五分鐘突然斷電 然後就一直打不開
我使用 MB:A7V333 (Version 1.02, BIOS 1018),CPU:XP2000+,裝 VCD ROM光碟機可正常工作,但是裝上D
如題 不知各位大大推薦哪一種風扇 重點是要安靜 通常CPU溫度維持50~55之間
想再請問大家,主機版P4S333-VM AGP:4X 如果我想換一張比較好的顯示卡,我該買哪一張呢?? 至少要比鳥卡GeForc2MX400還要好!! 麻煩大家推薦兩下囉~~~~
和蛇吞象的350W雙電風扇相比 真的很靜
上週剛買了A08這台機器 使用在WinMe在啟DMA時 用nero6竟不能進行燒錄 有用此機的人 是否也有這種情形 要如何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