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一下各位行家 |
|
各位行家大家好,我是對電腦一翹不通的新手,
最近我很想買一台新的液晶螢幕,它的型號是
viewsonic vg150 (二手的使用約一年了,但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46 |
| 作者:sheaee83 |
日期:2003-05-16 15:34 |
所屬:液晶螢幕 |
| 此顆HD 內含 8MB |
|
穩.耐操.安靜.重組速度快.推薦....Good.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45 |
| 作者:huangandy |
日期:2003-05-16 15:31 |
所屬:硬碟 |
| xp1800也不錯超喔!! |
|
主機板8rda+ 記憶體創見ddr333 256mb 不加壓穩超xp260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44 |
| 作者:小胡 |
日期:2003-05-16 14:00 |
所屬:CPU |
| 有同感!! |
|
本來以為IBM聽起來很有名,所以硬碟也不錯吧!
於是就買了一顆7500轉20g.
回家系統裝好很高興,關機後,隔天再開~
不能開機,再FORMA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43 |
| 作者:魔女2003 |
日期:2003-05-16 13:52 |
所屬:硬碟 |
| 可好用嗎? |
|
我家是宏基的,還是老舊的序列埠接頭,在掃瞄的時候如果解析度調太高,就會有奇怪的聲響出現,掃的速度也超慢,掃瞄後傳到電腦畫面的速度也很慢,好幾次都以為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42 |
| 作者:魔女2003 |
日期:2003-05-16 13:07 |
所屬:掃描器 |
| 請大家幫我找一下~^^~ |
|
我想換一塊音效卡,目前用的是瑞麗的"和氐壁",因為想利用電腦唱卡拉OK,
用麥克風唱出來要從喇叭聽得見歌聲與迴音,請問我該買哪一塊音效卡?
請各位推薦我一下,謝謝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41 |
| 作者:魔女2003 |
日期:2003-05-16 12:54 |
所屬:音效卡 |
| 請各位推薦一下~幫個忙! |
|
我想換一塊音效卡,目前用的是瑞麗的"和氐壁",因為想利用電腦唱卡拉OK,
用麥克風唱出來要從喇叭聽得見歌聲與迴音,請問我該買哪一塊音效卡?
請各位推薦我一下,謝謝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40 |
| 作者:魔女2003 |
日期:2003-05-16 12:53 |
所屬:音效卡 |
| 請問一下喔~ |
|
我想換一塊音效卡,目前用的是瑞麗的"和氐壁",因為想利用電腦唱卡拉OK,
用麥克風唱出來要從喇叭聽得見歌聲與迴音,請問我該買哪一塊音效卡?
請各位推薦我一下,謝謝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39 |
| 作者:魔女2003 |
日期:2003-05-16 12:52 |
所屬:音效卡 |
| 用98開機片作fdisk....結果 |
|
用98作fdisk
為啥只抓ㄉ到10多G
會ㄉ能幫忙解答一下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38 |
| 作者:小星弟 |
日期:2003-05-16 09:46 |
所屬:硬碟 |
| 關於超頻顯示卡.... |
|
顯示卡幾乎都可以超頻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GF FX晶片的溫度真的是高...沒有超頻前就已經55度左右了,那超頻後是幾度呢?
因為高溫度所以不敢超頻的留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37 |
| 作者:a311749 |
日期:2003-05-16 09:08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