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請問一下各位行家

各位行家大家好,我是對電腦一翹不通的新手, 最近我很想買一台新的液晶螢幕,它的型號是 viewsonic vg150 (二手的使用約一年了,但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46
作者:sheaee83 日期:2003-05-16 15:34 所屬:液晶螢幕


此顆HD 內含 8MB

穩.耐操.安靜.重組速度快.推薦....Goo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45
作者:huangandy 日期:2003-05-16 15:31 所屬:硬碟


xp1800也不錯超喔!!

主機板8rda+ 記憶體創見ddr333 256mb 不加壓穩超xp26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44
作者:小胡 日期:2003-05-16 14:00 所屬:CPU


有同感!!

本來以為IBM聽起來很有名,所以硬碟也不錯吧! 於是就買了一顆7500轉20g. 回家系統裝好很高興,關機後,隔天再開~ 不能開機,再FORM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43
作者:魔女2003 日期:2003-05-16 13:52 所屬:硬碟


可好用嗎?

我家是宏基的,還是老舊的序列埠接頭,在掃瞄的時候如果解析度調太高,就會有奇怪的聲響出現,掃的速度也超慢,掃瞄後傳到電腦畫面的速度也很慢,好幾次都以為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42
作者:魔女2003 日期:2003-05-16 13:07 所屬:掃描器


請大家幫我找一下~^^~

我想換一塊音效卡,目前用的是瑞麗的"和氐壁",因為想利用電腦唱卡拉OK, 用麥克風唱出來要從喇叭聽得見歌聲與迴音,請問我該買哪一塊音效卡? 請各位推薦我一下,謝謝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41
作者:魔女2003 日期:2003-05-16 12:54 所屬:音效卡


請各位推薦一下~幫個忙!

我想換一塊音效卡,目前用的是瑞麗的"和氐壁",因為想利用電腦唱卡拉OK, 用麥克風唱出來要從喇叭聽得見歌聲與迴音,請問我該買哪一塊音效卡? 請各位推薦我一下,謝謝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40
作者:魔女2003 日期:2003-05-16 12:53 所屬:音效卡


請問一下喔~

我想換一塊音效卡,目前用的是瑞麗的"和氐壁",因為想利用電腦唱卡拉OK, 用麥克風唱出來要從喇叭聽得見歌聲與迴音,請問我該買哪一塊音效卡? 請各位推薦我一下,謝謝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39
作者:魔女2003 日期:2003-05-16 12:52 所屬:音效卡


用98開機片作fdisk....結果

用98作fdisk 為啥只抓ㄉ到10多G 會ㄉ能幫忙解答一下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38
作者:小星弟 日期:2003-05-16 09:46 所屬:硬碟


關於超頻顯示卡....

顯示卡幾乎都可以超頻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GF FX晶片的溫度真的是高...沒有超頻前就已經55度左右了,那超頻後是幾度呢? 因為高溫度所以不敢超頻的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37
作者:a311749 日期:2003-05-16 09:08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