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這台真的不錯用~

說真的喔~ 最高20X的片子拿來變52X的片子燒... 感覺真棒!! 音靜...速快... 用起來的感覺... 就是"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66
作者:yukito 日期:2003-05-17 16:58 所屬:燒錄器


好不好用??

這手機為什麼都沒有人推呢?? 因為小弟最近想換手機,但不知道這隻好不好用 就煩請用過的各位大大能夠告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65
作者:hmmyes 日期:2003-05-17 16:46 所屬:行動電話


P4-3.06G/FSB800

http://www.evilinsides.com/cgi-bin/topic.cgi?forum=12&topic=130&show=0 超敗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64
作者:godpowerful 日期:2003-05-17 16:45 所屬:CPU


P4-3.06G/FSB800

http://www.evilinsides.com/cgi-bin/topic.cgi?forum=12&topic=130&show=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63
作者:godpowerful 日期:2003-05-17 16:43 所屬:CPU


這版子的溫測是不是比較高呢?

我用去熱高手2200+幫別人裝XP1800+.18溫度只有45度而已, 最近自己升級同樣是去熱高手2200+的風扇 CPU是1800+.18(rvg1.1版不支援.13) 動不動溫度就到了62度,我還去買了風洞的散熱膏換了以後,只降了兩度而已,是不是這塊板子的溫測不準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62
作者:yka 日期:2003-05-17 15:48 所屬:主機板


超爛!爛到爆!

對DVD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成功看過一片DVD電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61
作者:magywen 日期:2003-05-17 15:20 所屬:DVD ROM


請問一下

現在SEAGATE80G的這顆 他說價錢是3050~~~請問是最新的七代的(單碟80G的)嗎 還是舊的四代ㄉ........ 因為我在台南看到的價錢都是3100以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60
作者:v66 日期:2003-05-17 12:45 所屬:硬碟


超頻

Intel - Celeron 2.2G最多超到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59
作者:open-computer 日期:2003-05-17 11:23 所屬:CPU


使用c2z心得

優點 色彩近原色,有o牌的特色 銳利度佳,自動對焦快又準。 省電。3x光學 缺點 手動功能太少,無光圈快門先決及手動等模式 近拍只有20公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58
作者:idealgas 日期:2003-05-17 10:37 所屬:數位相機


最近用了一下digimax200

茲列舉其特點 重量輕方便攜帶 省電,無限無聲錄影 銳利度低,暗部細節表現差,陰影部分是黑黑一坨,看不出來什麼東西。 色彩飽和度及鮮明度低,大晴天拍起來像陰天。 畫素雖有2mp,但是和同級的機種比較畫質明顯不如人。 雖然單價只近7000元,可是個人覺得是一台c/p略低的相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57
作者:idealgas 日期:2003-05-17 10:23 所屬:數位相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