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喔~ 最高20X的片子拿來變52X的片子燒... 感覺真棒!! 音靜...速快... 用起來的感覺... 就是"爽"
這手機為什麼都沒有人推呢?? 因為小弟最近想換手機,但不知道這隻好不好用 就煩請用過的各位大大能夠告知…
http://www.evilinsides.com/cgi-bin/topic.cgi?forum=12&topic=130&show=0 超敗家~~~
http://www.evilinsides.com/cgi-bin/topic.cgi?forum=12&topic=130&show=0
我用去熱高手2200+幫別人裝XP1800+.18溫度只有45度而已, 最近自己升級同樣是去熱高手2200+的風扇 CPU是1800+.18(rvg1.1版不支援.13) 動不動溫度就到了62度,我還去買了風洞的散熱膏換了以後,只降了兩度而已,是不是這塊板子的溫測不準呢?
對DVD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成功看過一片DVD電影.....
現在SEAGATE80G的這顆 他說價錢是3050~~~請問是最新的七代的(單碟80G的)嗎 還是舊的四代ㄉ........ 因為我在台南看到的價錢都是3100以上
Intel - Celeron 2.2G最多超到多少?????
優點 色彩近原色,有o牌的特色 銳利度佳,自動對焦快又準。 省電。3x光學 缺點 手動功能太少,無光圈快門先決及手動等模式 近拍只有20公
茲列舉其特點 重量輕方便攜帶 省電,無限無聲錄影 銳利度低,暗部細節表現差,陰影部分是黑黑一坨,看不出來什麼東西。 色彩飽和度及鮮明度低,大晴天拍起來像陰天。 畫素雖有2mp,但是和同級的機種比較畫質明顯不如人。 雖然單價只近7000元,可是個人覺得是一台c/p略低的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