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蠻安靜的,我用win-me & 2000 都可抓到38g!
總之不錯~~推推推~!! 個人認為拉^^"
我用1024*768'像素 16bit Direx-9 CPU:AMD XP-1700(0.13製程) RAM:DDR266 256MB MA
我使用萊德白金的空白片, 燒10片壞三片,真是爛死了, 用了兩天就不敢用了,以後 再也不買這家的燒錄機.
謝謝...不需網卡那網路如何接ㄋ??
請問各位大俠,我買了一顆盒裝的AMD2.0,我看他的L1並沒有截斷,但倍頻一往上調,就會自動降頻(頻率),降到1G以下,真是令人不解? 那還有甚麼辦法可以破解,謝謝。
這張卡7VAX-A對別的卡相容性很差 尤其是顯示卡 要買的人要東注意喔!!! 最好是買7VAX沒有A
想想一顆碟要多少錢,多買一條排線一顆風扇多花不了多少錢, 卻可免去抱怨壞軌過熱,這版po很多壞軌問題,是不是出在排線 沒接好甚早已給扯壞了。別再懷念排線堅固耐拉的過去時光,當 然硬碟演化越高速對傳輸線也越講究,把淘汰下來的排線拿去給 2、4G還好用的很咧!唯一沒進化的是大腦沿用舊思維
IBM把硬碟事業賣給了"日立"
圖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