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還不錯

真的蠻安靜的,我用win-me & 2000 都可抓到38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88
作者:opop0119 日期:2003-05-18 21:52 所屬:硬碟


不錯喔~

總之不錯~~推推推~!! 個人認為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87
作者:2036928 日期:2003-05-18 20:39 所屬:顯示卡


不是頂好..但還不錯

我用1024*768'像素 16bit Direx-9 CPU:AMD XP-1700(0.13製程) RAM:DDR266 256MB M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86
作者:sealeaf 日期:2003-05-18 17:14 所屬:顯示卡


很爛

我使用萊德白金的空白片, 燒10片壞三片,真是爛死了, 用了兩天就不敢用了,以後 再也不買這家的燒錄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85
作者:plo123 日期:2003-05-18 14:57 所屬:燒錄器


支援USB 2.0嗎??網路功能如何用ㄋ??

謝謝...不需網卡那網路如何接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84
作者:joe1009 日期:2003-05-18 13:26 所屬:主機板


AMD2.0有甚麼辦法可以破解

請問各位大俠,我買了一顆盒裝的AMD2.0,我看他的L1並沒有截斷,但倍頻一往上調,就會自動降頻(頻率),降到1G以下,真是令人不解? 那還有甚麼辦法可以破解,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83
作者:68long 日期:2003-05-18 10:57 所屬:CPU


注意

這張卡7VAX-A對別的卡相容性很差 尤其是顯示卡 要買的人要東注意喔!!! 最好是買7VAX沒有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82
作者:失敗者 日期:2003-05-18 10:48 所屬:主機板


新碟用新配少煩心

想想一顆碟要多少錢,多買一條排線一顆風扇多花不了多少錢, 卻可免去抱怨壞軌過熱,這版po很多壞軌問題,是不是出在排線 沒接好甚早已給扯壞了。別再懷念排線堅固耐拉的過去時光,當 然硬碟演化越高速對傳輸線也越講究,把淘汰下來的排線拿去給 2、4G還好用的很咧!唯一沒進化的是大腦沿用舊思維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81
作者:X6 日期:2003-05-18 09:54 所屬:硬碟


IBM把硬碟事業賣給了"日立"

IBM把硬碟事業賣給了"日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80
作者:maxsmk0225 日期:2003-05-18 09:08 所屬:硬碟


IBM把硬碟事業賣給了"日立"

圖標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079
作者:maxsmk0225 日期:2003-05-18 09:07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