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好久了....終於出來..... 但貴了點就是..
請問各為高手這一顆CPU要配那一 張主機板才是最好的...就是運作起 來很順不要衝到.....謝謝
是使用時會不穩~而且如果開啟8X的話~ 便不能跑3D MARK 拿去給測 是說顯卡溫度過高造成系統不穩 最後我拿回當初老闆那跟他換了張同牌的 結果
為什麼這裡會沒有A90F勒?? 我現在就適用A90F的~~~我想看看價錢~~ 可是這裡沒有 = =" 這個也是平面的..
昨天買這個 真的 好用!!!
雖然改了一大推還是組好了 配備如下: CPU:xp-2500+ 主機板:陞技 - NF7 顯示卡:麗台 A280 TD-128M 8X
請問我是用NF7主機板 內建音效怎麼關 知道的人可否告訴小弟
Celeron 2.2可超至3.2GHz左右
今天去順發買一片1399元,回家裝起來,大約一個小時後掛掉, 之後開機出現條紋,殘影,根本看不清楚.... 我的板子技嘉7zx,bios最新,顯示器捷元液晶15DT... 明天拿回去順發送修... 真倒楣
嗯...還真的挺安靜的... 還附了一騙24X的覆寫片...@.@ 雖然市第一次用燒錄機... 至少感覺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