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盒裝與散裝

盒裝與散裝有何不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09
作者:peterchen1230 日期:2003-05-20 09:58 所屬:CPU


我買的是黑色的

PF767有三種版本,白色的有兩種 大家千萬別買到白色的"PF767-lw"唷~~ 那台白色的反應時間是25ms,另兩台才是16ms的唷!! 另外~~真的有塑膠熱融的味道~不過我才剛買不知道會不會一直都有~~ 不過~~對畫面似乎沒影響的感覺!! 除此之外.....這台真的很讚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08
作者:kcfnight 日期:2003-05-20 02:12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一下 靈敏度

我買了極光無影手 的滑鼠鍵盤組 可是總覺得滑鼠沒有滾輪鼠好用耶 就是在作為小調整時 有一點不靈敏的感覺 我有在打魔獸爭霸 就會覺得有點不順手 不知道是不是我買的是瑕疵品 還是本來效能就是這樣 請各位解答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07
作者:gotcha 日期:2003-05-20 02:07 所屬:鍵盤/滑鼠


好爛呀??

我五月初買滴,現在就掛啦?真可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06
作者:金毛 日期:2003-05-20 01:30 所屬:隨身型硬碟


疑問..

A7N8X的南橋有點問題?怎麼常這樣聽說..各位有這樣的問題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05
作者:Meng 日期:2003-05-19 22:28 所屬:主機板


困擾已久的問題

我家的配備 CPU:AMD 1700 顯示器:GeForce MX/MX 400 64MB 記憶體:256MB 硬碟:40GB 光碟機:DVD 8X Windows Me 的 還有阿...超頻是什麼意思阿...要如何解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04
作者:cvsk02499 日期:2003-05-19 21:13 所屬:CPU


請問華碩A7V-E是否支援

請問這塊板子可用嗎 OR該買哪款CPU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03
作者:a8604043 日期:2003-05-19 20:40 所屬:CPU


貴才好~~

只有貴可以顯示產品的好壞~~~$.$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02
作者:maxsmk0225 日期:2003-05-19 19:30 所屬:CPU


電腦當機

請問各位大哥大電腦當機是屬於那一部分比較嚴重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01
作者:gentle 日期:2003-05-19 18:31 所屬:RAM


何時才會降價呀...

不曉得何時才能降到5000說.... 哈哈....我好像在做夢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00
作者:TSUNG 日期:2003-05-19 18:07 所屬:印表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