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舊型的AGP顯示卡是否能插在7VAX上?

請問一下舊型的AGP顯示卡,比如在AGP1x or 2x時期的顯示卡(ex:麗台WinFast S680)是否能插在7VAX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19
作者:davidliu 日期:2003-05-20 18:22 所屬:主機板


用AMDㄉ人用Barton 2.5GHz看我貼ㄉ文章

如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18
作者:小星弟 日期:2003-05-20 17:31 所屬:CPU


被批評~~~~~~~~~超不爽ㄉ

在2天前我到彰化市ㄉ明樣 想問問金士頓因手ㄉDDR目前ㄉ價位 和最新ㄉBarton 2.5G目前看ㄉ到嘛 就有一ㄍ店員要啥........我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17
作者:小星弟 日期:2003-05-20 17:29 所屬:CPU


沒風扇才好

我比較喜歡沒風扇的版 不會有噪音 而且風扇如果持續不關機很容易損壞 到時後又要花錢買零件 粉麻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16
作者:pandaw 日期:2003-05-20 17:02 所屬:顯示卡


HT功能

請問請一款CPU有沒有HT功能丫,如果有HT,用845PE的北橋能支援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15
作者:kpeter6 日期:2003-05-20 16:24 所屬:CPU


聽說停產了?應該不會吧?

我昨天問了光華附近好幾家,都說沒貨, 還有一家老闆直接說"停產了"! 是因為他沒貨才唬爛,還是真的停產了? 後來問了一家終於買到了! 回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14
作者:f6617 日期:2003-05-20 15:23 所屬:硬碟


這裡有關Excelstor硬碟的介紹

http://computer.ithome.com.tw/review/review2002-05-31-001.htm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13
作者:I-Rin 日期:2003-05-20 13:37 所屬:硬碟


安裝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 如我想要安裝電視盒 一定要接電視的纜線嗎? 因接線非常不方便... 有沒有其它的方式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12
作者:Jess1011 日期:2003-05-20 13:32 所屬:其他週邊


請問一下大家

K7T Turbo MS-6330 Ver3.0 可以支援這顆CPU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11
作者:fredy 日期:2003-05-20 12:19 所屬:CPU


請問一下....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小弟最近看到cpu的FSB800 FSB是啥米東東阿??? 能請大大們解釋一下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10
作者:dinkon 日期:2003-05-20 10:21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