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舊型的AGP顯示卡是否能插在7VAX上? |
|
請問一下舊型的AGP顯示卡,比如在AGP1x or 2x時期的顯示卡(ex:麗台WinFast S680)是否能插在7VAX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19 |
| 作者:davidliu |
日期:2003-05-20 18:22 |
所屬:主機板 |
| 被批評~~~~~~~~~超不爽ㄉ |
|
在2天前我到彰化市ㄉ明樣
想問問金士頓因手ㄉDDR目前ㄉ價位
和最新ㄉBarton 2.5G目前看ㄉ到嘛
就有一ㄍ店員要啥........我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17 |
| 作者:小星弟 |
日期:2003-05-20 17:29 |
所屬:CPU |
| 沒風扇才好 |
|
我比較喜歡沒風扇的版
不會有噪音
而且風扇如果持續不關機很容易損壞
到時後又要花錢買零件
粉麻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16 |
| 作者:pandaw |
日期:2003-05-20 17:02 |
所屬:顯示卡 |
| HT功能 |
|
請問請一款CPU有沒有HT功能丫,如果有HT,用845PE的北橋能支援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15 |
| 作者:kpeter6 |
日期:2003-05-20 16:24 |
所屬:CPU |
| 聽說停產了?應該不會吧? |
|
我昨天問了光華附近好幾家,都說沒貨,
還有一家老闆直接說"停產了"!
是因為他沒貨才唬爛,還是真的停產了?
後來問了一家終於買到了!
回家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14 |
| 作者:f6617 |
日期:2003-05-20 15:23 |
所屬:硬碟 |
| 這裡有關Excelstor硬碟的介紹 |
|
http://computer.ithome.com.tw/review/review2002-05-31-001.html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13 |
| 作者:I-Rin |
日期:2003-05-20 13:37 |
所屬:硬碟 |
| 安裝問題 |
|
請問各位大大
如我想要安裝電視盒 一定要接電視的纜線嗎?
因接線非常不方便...
有沒有其它的方式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12 |
| 作者:Jess1011 |
日期:2003-05-20 13:32 |
所屬:其他週邊 |
| 請問一下大家 |
|
K7T Turbo MS-6330 Ver3.0 可以支援這顆CPU嗎,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11 |
| 作者:fredy |
日期:2003-05-20 12:19 |
所屬:CPU |
| 請問一下.... |
|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小弟最近看到cpu的FSB800
FSB是啥米東東阿??? 能請大大們解釋一下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10 |
| 作者:dinkon |
日期:2003-05-20 10:21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