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b266的這一個cpu用ddr266以上的記憶體,會有效能上的提升嗎? 還是只要用ddr266就夠了~~~
請問一下 Epson830現在真的賣3500嗎? 還是只是光華商場才是這個價錢呢? 我昨天剛在台中買一台,在台中NOVA,店家賣我3600,那我是
這一台他的網路設定很麻煩ㄇ? 因為我朋友兩個人他們是用東森的可是一個要主要的要開才能上,另一個兩台隨便哪一台都可以上那這樣要怎樣用ㄚ
這樣的價格真讓人下不了手
我用NF7機版 可是裝置管理員好像一直顯示USB有問題 請問如何處理ㄚ
我家是用giga的ADSL 現在想多接一台電腦 不知用hub能不能用ㄋ 還是一頂要ip分享器呢... 請知道的人告訴我好嗎謝謝
我只能這樣說囉~
我是買第一批的正日本製先鋒dvd16x.....很好用.我連看3張dvd它的溫度可說是溫溫的.但我有一天把它給定在2區嚕/
BENQ 16x DVD面板那的耳機孔插耳機沒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