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Xbare400的64mb顯示卡

是否有支援OPEN GL16mb呢??? 能否玩重返榮譽那幾款3d遊戲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41
作者:dearevan 日期:2003-05-22 03:03 所屬:顯示卡


天阿?我的CPU!!我覺得我被騙了........

5月11日,我買了一部電腦,XP2000+花了2150,買回家到今天才發現, 它的時脈竟然只有1.26!!!我看了真的是快要昏倒了... 直覺被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40
作者:lukia 日期:2003-05-22 02:25 所屬:CPU


請問Xbare 400的64mb卡是否支援OPEN GL

我剛剛看到榮譽勳章的要求裡提到顯示卡必須支援OPEN GL 16MB以上 或是採用NVIDIA GeForce3 TNT ATI等晶片組,可是沒有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39
作者:dearevan 日期:2003-05-22 01:34 所屬:顯示卡


3425

HP出了一台3425ㄋㄟ 功能跟3420都一樣 只有外觀不同 外面的蓋子是透明的 還可以放自己喜歡的圖片 我覺得比3420好看ㄋ 重點是比較便宜喔 我昨天在光華商場買2000元ㄋㄟ 還不錯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38
作者:xinru13 日期:2003-05-21 23:49 所屬:印表機


請教

這張主機板我覺得還很穩定我是買最高檔的 但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大大 有人碰到主機板所附的CD就是驅動程式 放入電腦要安裝卻無法進入安裝畫面只能從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37
作者:star565611 日期:2003-05-21 23:12 所屬:主機板


@.@"

華碩官方已經有新ㄉ驅動程式ㄌ說 但是..不知味啥米3ㄍ載點都是掛掉ㄉ.. 1ㄍ連步上 不知是我ㄉ網路問題還是.. 有誰更新ㄌㄋ..有ㄉ話能否提供給我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36
作者:glaaglaaglaa 日期:2003-05-21 19:25 所屬:顯示卡


MIT或MIC

最近光碟機掛了 看華ASUS的這一款光碟機不錯 但也有負面的聲音 那是要買MIT的還是MIC的呢??? 請各位推見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35
作者:ksawyf 日期:2003-05-21 18:37 所屬:CD ROM


SAM SUNG 規格太多了

有172B、172S、172T三種ㄟ.....結果內容大致相同....只有差可視角度 172B、172S:都是140°/120° 價錢大約14000左右 172T:170°/170° 價錢大約16000左右 還有差數位與類比接頭不同,就差這樣一點......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34
作者:mmsmag 日期:2003-05-21 17:36 所屬:液晶螢幕


便宜又好用!!

買這台分享器快滿一年了吧!! 韌體更新過兩次!! 從沒出過問題!!二十四小時開機,也沒有當過!!(停電除外) 基本上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IP分享器,設定也非常簡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33
作者:Jaylai 日期:2003-05-21 15:48 所屬:IP分享器


台南U2賣999元

不知是不是好的!! 因為再往附近看!!發現英誌300W比360W貴!!! 怪怪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132
作者:leodis 日期:2003-05-21 15:15 所屬:機箱 Power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