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支援OPEN GL16mb呢??? 能否玩重返榮譽那幾款3d遊戲呢???
5月11日,我買了一部電腦,XP2000+花了2150,買回家到今天才發現, 它的時脈竟然只有1.26!!!我看了真的是快要昏倒了... 直覺被騙
我剛剛看到榮譽勳章的要求裡提到顯示卡必須支援OPEN GL 16MB以上 或是採用NVIDIA GeForce3 TNT ATI等晶片組,可是沒有提
HP出了一台3425ㄋㄟ 功能跟3420都一樣 只有外觀不同 外面的蓋子是透明的 還可以放自己喜歡的圖片 我覺得比3420好看ㄋ 重點是比較便宜喔 我昨天在光華商場買2000元ㄋㄟ 還不錯ㄋ
這張主機板我覺得還很穩定我是買最高檔的 但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大大 有人碰到主機板所附的CD就是驅動程式 放入電腦要安裝卻無法進入安裝畫面只能從
華碩官方已經有新ㄉ驅動程式ㄌ說 但是..不知味啥米3ㄍ載點都是掛掉ㄉ.. 1ㄍ連步上 不知是我ㄉ網路問題還是.. 有誰更新ㄌㄋ..有ㄉ話能否提供給我謝謝
最近光碟機掛了 看華ASUS的這一款光碟機不錯 但也有負面的聲音 那是要買MIT的還是MIC的呢??? 請各位推見一下
有172B、172S、172T三種ㄟ.....結果內容大致相同....只有差可視角度 172B、172S:都是140°/120° 價錢大約14000左右 172T:170°/170° 價錢大約16000左右 還有差數位與類比接頭不同,就差這樣一點......
買這台分享器快滿一年了吧!! 韌體更新過兩次!! 從沒出過問題!!二十四小時開機,也沒有當過!!(停電除外) 基本上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IP分享器,設定也非常簡單!!
不知是不是好的!! 因為再往附近看!!發現英誌300W比360W貴!!! 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