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啦
我之前是用他的40X 用了3年 感覺很好用 聲音小 又不會過熱 目前還沒挑片紀錄 價格貴了一點 旦總比買到問題多多的好 像大家推薦歐~ 目前在考慮再買他的DVD-ROM 如有玩家用過可偶分享一下
真的蠻快的,掃描出來的圖檔色偏非常小,值得推薦!
這台有DVI介面嗎???
有DVI介面嗎???
拿來跑 QUAKE III ARENA (雷神之鎚3)畫面十分流暢, 而TV-OUT 的功能我沒用到, 因為覺得電視輸出的解析度實在太差了, 看VCD 應該還可以吧!?
應該是你的主機板的(switch)cpu clock沒調好吧!!~~~~
顯示卡是ti4280pe128ram agp*8
說錯ㄌ是1024*7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