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Geforce MX440 + CPU P4 2.4 + 主機板 GA-8ST800 請問這樣會不會衝到???? 還有這塊主機板有內鍵音效卡和網路卡嗎?? 謝謝! 請告訴我!!!3Q
嗯!少人用這台嗎?那我來發表一下我的意見好了! 這是我的第一台液晶,本來我是想買f7的,但是剛剛好這台出來了! 貴個1500,多了dvi!我是覺的
stanly你的問題真的超白痴的耶.............簡直就是雞蛋裡挑骨頭(我也只 能這樣說)
我買的時候 市面上只有2mb快取ㄉ 不過這台用起來真ㄉ不錯 之前試用Seagate-梭魚4代 40g 那顆 換上這顆後 讀取東西時有明顯比較快一點 至於噪音 好像沒有吧! 基本上 抽取盒ㄉ風扇ㄉ聲音 要比硬碟ㄉ聲音大 我想如果有8mb快取ㄉ話 應該會更棒! 以上是個人ㄉ一些感覺~~~
最近想買17吋ㄉlcd 不過 還是覺得ViewSonicㄉ牌子比較好 請問一下ve700和vg700差在哪 如果照網上ㄉ報價 只差300元 買哪個比較好 有用過ㄉ大大發表一下意見吧!
只要是via的晶片絕對不能買sis晶片的顯示卡~~~~~ 相容性不怎麼好!!~~~
就是這樣 XD
epson 最近的機子~~都有加一個很聰明的智慧晶片 來幫epson 污使用者的錢~~ 首先這個晶片是算次 不算量的~~ 比如說你只能印100張~~
Barton 2.5GHz 盒裝 / SocketA、 FSB333、L2-512KB 它可以用什麼主機板
光華只有賣340的嗎?? 我想找310的耶....怎麼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