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我不想用了,想賣!

如題,因為想換微軟的寶藍鯊 所以想賣1600,不含電池因我也要用 去年八月so-net送的 要的話,煩請寄信給我吧!謝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12
作者:dearjojo31 日期:2003-05-26 13:08 所屬:鍵盤/滑鼠


關於超頻問題

小弟的A7V8X CPU是XP1800 記憶體是勤茂DDR400 華邦顆粒的 竟然148以後就超不上去了 是這塊主機的超頻性不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11
作者:s8724039 日期:2003-05-26 01:58 所屬:主機板


AGP 8X 無法啟動

我買了一張頂堅科技MX440 64MB 8XGP的VGA卡 然後在這張卡的BIOS的AGP設定8X,結果畫面全都出不來,,, 改成AUTO後用軟體掃,,卻只看到4X,,, 請問大大們要怎樣啟動8X呀!! Thank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10
作者:douglasgl 日期:2003-05-26 01:42 所屬:主機板


我的電腦好像不想吃這片顯示卡?

= = ...........怪怪的沒風扇....!!不會散熱=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09
作者:steveboy 日期:2003-05-26 01:40 所屬:顯示卡


效能

看看TOM的測試.. 他的效能小小贏ATI 9000PRO 跟ATI 9200 但是ATI9200或ATI9000PRO的反鋸齒很爛.. 這點就贏ATI9000PRO很多..但價格還不夠便宜 說起來實力好像在GF3 TI200跟GF3TI500之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08
作者:電鍋 日期:2003-05-26 01:35 所屬:顯示卡


恩恩

去問過了有支援 HT 真不錯 打算來配 8ik1100 這張板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07
作者:caoq 日期:2003-05-26 01:34 所屬:CPU


數位&類比輸出

耳機孔是走類比的.所以耳機孔要輸出聲音必須將數位改成類比的.還有數位輸出是不需接音緣線的. ps:TEAC DV-516E是BENQ OEM的買TEAC DV-516E不如買BENQ就好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06
作者:lowens 日期:2003-05-26 00:32 所屬:DVD ROM


會不會是Power的問題

看了大家對此硬碟的討論 我在想, 覺得不好用的人 您們用的Power都是幾瓦的呢? 也許是這個因素導致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05
作者:thomas610 日期:2003-05-26 00:18 所屬:硬碟


請問光華哪裡還有賣?

好像都換成6100了 想買...請問哪還買的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04
作者:abcd 日期:2003-05-25 23:17 所屬:印表機


A7N8X..XP1700..OC"2300MHZ"

我的是0307周!!配ASUSㄉA7N8X REV 1.06版ㄉ,BIOS為1004版 威剛DDR400 華邦BH5!!!超到2400可開機但會當機!!目前2300MHZ穩定使用中!!!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03
作者:s9043155 日期:2003-05-25 22:54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