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因為想換微軟的寶藍鯊 所以想賣1600,不含電池因我也要用 去年八月so-net送的 要的話,煩請寄信給我吧!謝啦…
小弟的A7V8X CPU是XP1800 記憶體是勤茂DDR400 華邦顆粒的 竟然148以後就超不上去了 是這塊主機的超頻性不好嗎?
我買了一張頂堅科技MX440 64MB 8XGP的VGA卡 然後在這張卡的BIOS的AGP設定8X,結果畫面全都出不來,,, 改成AUTO後用軟體掃,,卻只看到4X,,, 請問大大們要怎樣啟動8X呀!! Thanks!!!!
= = ...........怪怪的沒風扇....!!不會散熱= = !
看看TOM的測試.. 他的效能小小贏ATI 9000PRO 跟ATI 9200 但是ATI9200或ATI9000PRO的反鋸齒很爛.. 這點就贏ATI9000PRO很多..但價格還不夠便宜 說起來實力好像在GF3 TI200跟GF3TI500之間...
去問過了有支援 HT 真不錯 打算來配 8ik1100 這張板子
耳機孔是走類比的.所以耳機孔要輸出聲音必須將數位改成類比的.還有數位輸出是不需接音緣線的. ps:TEAC DV-516E是BENQ OEM的買TEAC DV-516E不如買BENQ就好了
看了大家對此硬碟的討論 我在想, 覺得不好用的人 您們用的Power都是幾瓦的呢? 也許是這個因素導致喔
好像都換成6100了 想買...請問哪還買的到?
我的是0307周!!配ASUSㄉA7N8X REV 1.06版ㄉ,BIOS為1004版 威剛DDR400 華邦BH5!!!超到2400可開機但會當機!!目前2300MHZ穩定使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