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主機板撘起來順嗎? 還有512mb ram用那一家的比較好呢? 請有經驗的人指教一下~
現在我家有2台電腦....系統都是 Windows XP SP1 請問各位大大要如何建區網阿
去年9月組這塊顯示卡,2950 事隔多日 掉了1張小朋友 >< 嗚嗚 不爽不爽
我的主機板是:GA-7ZXR (Rev.3.0)...請問可以搭配AMD - XP1800+嗎 拜託大家告訴我....感激不盡^^
請問這顆值得買嗎?
就是外頻啦
WinFast A170 DDR T 與 WinFast A170 DDR TH 有捨不同如何分辨? 更新BIOS要如何做? 更新後對哪方面運作比較好? 請各位大哥大指點一下小弟! 我今年才剛買剛學電腦
as title 請問 板上的大大買到這顆硬碟,是在那邊製造的 ??
請問這塊板子好ㄇ? 相容性怎樣? 不好ㄉ話請介紹小第一下板子!!!
我用了差不多是9個月.. 雖然還能使用 但是我用xp中 命令提示字元的指令chkdsk下去掃描 總共有幾kb的錯誤(我也有掃過別人的硬碟但是他們的沒有) ....不知道那個是不是壞軌如果是的話不知道能不能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