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現在有1.x和2.0的版本差別 從盒子上面分的出來嗎..??
好貴ㄡ.............................
我人想組裝一台電腦... 但不知要買多少錢ㄉcpu和主機板...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嚕.... 謝謝嚕...
記憶體 DDR333跟DDR400 這兩個插很多嗎??
真的不錯用喔!
AMD XP2200+ 配這一張主機板 技嘉7VAX/SocketA,KT400,DDR400,LAN,USB2.0 這樣可以嗎
最近要組一台電腦 顯示卡 買這張好嗎?? 這張卡不是128MB的 有用過的 說一下這張好不好用
怎麼沒人回應我呀..... 我的主機板是:GA-7ZXR (Rev.3.0)...請問可以搭配AMD - XP1800+嗎 拜託大家告訴我....感激不盡^^
特點: 48倍寫入,24倍高速覆寫,48倍讀取;CD-R採用等角速技術(CAV)燒錄,CD-RW採用等角速技術(CAV)燒錄,讀取時則為等角速技術(
這一塊音效卡他可不可以配合ALTEC LANSING ATP5揚聲器這一組喇叭的數位輸出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