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的貨其實還不錯阿.......
....... 其實還蠻快的阿.......
AMD - XP2.0G 可以將外頻調成166乘於倍頻10=1660HZ嗎 穩不穩 我的主機板A7N8X-DELUX BIOS版本1005
插ddr333沒用ㄅ~~他只支援到266喔!!插266就好ㄌ~~如果你cpu是2.4g 533ㄉ 那要插266喔!這樣跑同步會比較快一點
對啊,沒風扇只是代表著熱量低,如果你認為有風扇就是好貨 那你的知識太低了哦。
據說目前 FP767 缺貨, 我今天看到一隻 14000.--, 不禁想到我那時買 12800.--, 不過大家不要羨慕先, 因為有可能是, 我所承買
如果不超頻用盒裝的風扇會不穩嗎?? 溫度會不會狂飆啊(一天平均用12小時)??
誰可以教我一下 用這一顆CPU配華碩的A7N8X 好嗎??會不會衝到呀??
我買個1800+~.13製程超捯實際換算2500+...但沒2500+ 1596hz盜1995hz爽只調版子jump
根據BENQ的說明:他們只有FP581才有無亮點保證...其他則無... 其他型號必須亮點亮在A區才能更換...在B區則要看亮點數量才予以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