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保固是指

請教各位大大? 我的cpu好像不小心燒掉了(無超頻跟不當使用).. 請問保固中是指可以換嗎.. 哪些情況可換..哪些情況不能換.. 如果不能換那保固的意思是指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83
作者:bymyself2599 日期:2003-06-01 00:39 所屬:CPU


保固是指??

請教各位大大? 我的cpu好像不小心燒掉了(無超頻跟不當使用).. 請問保固中是指可以換嗎.. 哪些情況可換..哪些情況不能換.. 如果不能換那保固的意思是指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82
作者:bymyself2599 日期:2003-06-01 00:17 所屬:CPU


AMD什麼是時脈,倍頻,外頻,超頻,高手救人哦

各位高手,誰能幫我解答一下,例如雷鳥的2.0的、、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81
作者:fyfybnbn127 日期:2003-05-31 22:18 所屬:CPU


想買網路攝影機

請問.^^ 最近做了一個網頁,想買網路攝影機,運用在網頁上, 請問,這部攝影機的畫質好嗎?...夠清晰嗎? 還有就是,如果在網頁上架設網路攝影機,會不會牽涉到網站的流量問題呢?.. 煩請有用過的大哥大姐告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80
作者:mijjy 日期:2003-05-31 20:47 所屬:其他週邊


我是配華碩A7V8X-X只機版

我的RAM是512DDR333的若要擴充再買一顆DDR400的可不可以呢.....這樣會造成不順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79
作者:renren1680000 日期:2003-05-31 20:11 所屬:RAM


到底怎麼回事...

我是搭配xp2000+剛買而已,速度還不錯,比我公司那台曬楊1.8g的還快許多,可惜我只能夠把速度調到1.6多而已不能到2.0多,請問各位大哥...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78
作者:renren1680000 日期:2003-05-31 20:03 所屬:主機板


加密???

加密代表什麼意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77
作者:FX 日期:2003-05-31 19:51 所屬:網路卡


太貴了~

真後悔當太早買Pentium4,使我要花一堆錢來買RAMBU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76
作者:FX 日期:2003-05-31 19:49 所屬:RAM


等等吧

其實還不錯,但是Ultra版的更好,等Ultra版出了在買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75
作者:FX 日期:2003-05-31 19:45 所屬:顯示卡


不錯喔

ASUS的光碟機都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74
作者:FX 日期:2003-05-31 19:43 所屬:DVD RO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