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固是指 |
|
請教各位大大?
我的cpu好像不小心燒掉了(無超頻跟不當使用)..
請問保固中是指可以換嗎..
哪些情況可換..哪些情況不能換..
如果不能換那保固的意思是指啥..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83 |
| 作者:bymyself2599 |
日期:2003-06-01 00:39 |
所屬:CPU |
| 保固是指?? |
|
請教各位大大?
我的cpu好像不小心燒掉了(無超頻跟不當使用)..
請問保固中是指可以換嗎..
哪些情況可換..哪些情況不能換..
如果不能換那保固的意思是指啥..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82 |
| 作者:bymyself2599 |
日期:2003-06-01 00:17 |
所屬:CPU |
| AMD什麼是時脈,倍頻,外頻,超頻,高手救人哦 |
|
各位高手,誰能幫我解答一下,例如雷鳥的2.0的、、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81 |
| 作者:fyfybnbn127 |
日期:2003-05-31 22:18 |
所屬:CPU |
| 想買網路攝影機 |
|
請問.^^
最近做了一個網頁,想買網路攝影機,運用在網頁上,
請問,這部攝影機的畫質好嗎?...夠清晰嗎?
還有就是,如果在網頁上架設網路攝影機,會不會牽涉到網站的流量問題呢?..
煩請有用過的大哥大姐告之.......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80 |
| 作者:mijjy |
日期:2003-05-31 20:47 |
所屬:其他週邊 |
| 我是配華碩A7V8X-X只機版 |
|
我的RAM是512DDR333的若要擴充再買一顆DDR400的可不可以呢.....這樣會造成不順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79 |
| 作者:renren1680000 |
日期:2003-05-31 20:11 |
所屬:RAM |
| 到底怎麼回事... |
|
我是搭配xp2000+剛買而已,速度還不錯,比我公司那台曬楊1.8g的還快許多,可惜我只能夠把速度調到1.6多而已不能到2.0多,請問各位大哥...這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78 |
| 作者:renren1680000 |
日期:2003-05-31 20:03 |
所屬:主機板 |
| 加密??? |
|
加密代表什麼意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77 |
| 作者:FX |
日期:2003-05-31 19:51 |
所屬:網路卡 |
| 太貴了~ |
|
真後悔當太早買Pentium4,使我要花一堆錢來買RAMBUS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76 |
| 作者:FX |
日期:2003-05-31 19:49 |
所屬:RAM |
| 等等吧 |
|
其實還不錯,但是Ultra版的更好,等Ultra版出了在買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75 |
| 作者:FX |
日期:2003-05-31 19:45 |
所屬:顯示卡 |
| 不錯喔 |
|
ASUS的光碟機都不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74 |
| 作者:FX |
日期:2003-05-31 19:43 |
所屬:DVD ROM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