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可以燒了

我跟新韌體後,現在可以燒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94
作者:djnet 日期:2003-06-01 13:35 所屬:燒錄器


急問,拜託有看到的回覆我一下.

5月9日到台中僑品用一張擷取卡 換了兩支聯強pc-133 256mb的記憶體和一台燒錄機回來.. 回來在裝記憶體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怎麼裝了兩隻1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93
作者:mijjy 日期:2003-06-01 12:30 所屬:RAM


這台真是讓我發火....

這台真是讓我發火.... 燒了近10種不同家的片子 就有2家只能以8X燒... 害我這2家的片子還買了200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91
作者:djnet 日期:2003-06-01 11:41 所屬:燒錄器


!!!!!讚讚讚讚讚讚!!!!

太好用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90
作者:johnkang 日期:2003-06-01 08:42 所屬:鍵盤/滑鼠


Seagate-40G

我IBM-40G用不到一年就掛ㄌ 之前剛買回來ㄉ時候formatㄉ時候跑ㄉ超慢ㄉ阿 跑windowsㄉ時候有時候跑到一半還會停住超氣ㄉ阿 我現在以換Seagate-40G 跑ㄉ超穩ㄉ阿今用ㄌ快要兩年還 很好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89
作者:johnkang 日期:2003-06-01 08:23 所屬:硬碟


~~爛爛爛~~~千萬不能買

我IBM-40G用不到一年就掛ㄌ 之前剛買回來ㄉ時候formatㄉ時候跑ㄉ超慢ㄉ阿 跑windowsㄉ時候有時候跑到一半還會停住超氣ㄉ阿 我現在換Seagate-40G 跑ㄉ超穩ㄉ阿以今用ㄌ快要兩年還 很好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88
作者:johnkang 日期:2003-06-01 08:19 所屬:硬碟


這台怎麼都沒人討論?

我對這台很有興趣... 有沒有人買了,可以發表一些意見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87
作者:RT 日期:2003-06-01 04:47 所屬:印表機


請問各位大大

若是我在外面自組一台電腦~~那在光華買ㄉXP隨機版...算是合法ㄉ嗎??可以直接灌進去嗎??那序號怎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86
作者:bluewei1229 日期:2003-06-01 02:14 所屬:其他週邊


超頻捷報 技嘉 7VA +AMD K7 XP 1700+ 跑173x12=2076MHz =2600+

超頻捷報 CPU:AMD K7 XP 1700+ 0.13製程 0308週期 主機板:技嘉 7VA RAM: 勝創DDR333 256Mx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85
作者:LSH 日期:2003-06-01 01:16 所屬:主機板


超頻捷報AMD K7 XP 1700+ 跑173x12=2076MHz

超頻捷報 CPU:AMD K7 XP 1700+ 0.13製程 0308週期 主機板:技嘉 7VA RAM: 勝創DDR333 256Mx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84
作者:LSH 日期:2003-06-01 01:14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