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以燒了 |
|
我跟新韌體後,現在可以燒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94 |
| 作者:djnet |
日期:2003-06-01 13:35 |
所屬:燒錄器 |
| 急問,拜託有看到的回覆我一下. |
|
5月9日到台中僑品用一張擷取卡
換了兩支聯強pc-133 256mb的記憶體和一台燒錄機回來..
回來在裝記憶體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怎麼裝了兩隻1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93 |
| 作者:mijjy |
日期:2003-06-01 12:30 |
所屬:RAM |
| 這台真是讓我發火.... |
|
這台真是讓我發火....
燒了近10種不同家的片子
就有2家只能以8X燒...
害我這2家的片子還買了200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91 |
| 作者:djnet |
日期:2003-06-01 11:41 |
所屬:燒錄器 |
| !!!!!讚讚讚讚讚讚!!!! |
|
太好用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90 |
| 作者:johnkang |
日期:2003-06-01 08:42 |
所屬:鍵盤/滑鼠 |
| Seagate-40G |
|
我IBM-40G用不到一年就掛ㄌ
之前剛買回來ㄉ時候formatㄉ時候跑ㄉ超慢ㄉ阿
跑windowsㄉ時候有時候跑到一半還會停住超氣ㄉ阿
我現在以換Seagate-40G 跑ㄉ超穩ㄉ阿今用ㄌ快要兩年還
很好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89 |
| 作者:johnkang |
日期:2003-06-01 08:23 |
所屬:硬碟 |
| ~~爛爛爛~~~千萬不能買 |
|
我IBM-40G用不到一年就掛ㄌ
之前剛買回來ㄉ時候formatㄉ時候跑ㄉ超慢ㄉ阿
跑windowsㄉ時候有時候跑到一半還會停住超氣ㄉ阿
我現在換Seagate-40G 跑ㄉ超穩ㄉ阿以今用ㄌ快要兩年還
很好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88 |
| 作者:johnkang |
日期:2003-06-01 08:19 |
所屬:硬碟 |
| 這台怎麼都沒人討論? |
|
我對這台很有興趣...
有沒有人買了,可以發表一些意見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87 |
| 作者:RT |
日期:2003-06-01 04:47 |
所屬:印表機 |
| 請問各位大大 |
|
若是我在外面自組一台電腦~~那在光華買ㄉXP隨機版...算是合法ㄉ嗎??可以直接灌進去嗎??那序號怎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86 |
| 作者:bluewei1229 |
日期:2003-06-01 02:14 |
所屬:其他週邊 |
| 超頻捷報AMD K7 XP 1700+ 跑173x12=2076MHz |
|
超頻捷報
CPU:AMD K7 XP 1700+ 0.13製程 0308週期
主機板:技嘉 7VA
RAM: 勝創DDR333 256Mx2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284 |
| 作者:LSH |
日期:2003-06-01 01:14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