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ViewSonic是大陸做ㄉ 不知品質怎樣?
請問有使用過的大大 插二條 DDD333 256MB 跑雙通道時 3DMARK2001幾分呢? 謝謝!
很急迫..拜託了..
我的主機板是ASUS A7A266-E 請問可以搭配XP 1800+嗎? 謝謝回答...
我的主機板是ASUS A7A266-E 請問一下可以使用XP 2000+嗎? 謝謝回答...
這張528和525"Ultra"有什麼不同啊@@? "Ultra"是什麼意思阿(竟然會比528還貴= ="")
使用這一個機殼Power要用他送的還是另外買別牌的 哪一個比較好ㄚ
這塊板子... 第一次裝時..Lan不能用... 換一塊新的再裝時..Lan還是不能用 再換一次新的...Lan還是不能用... 如果你硬要用這一塊...可能要多買一張網路卡才行 反正..我以後是不會再買微星的產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