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教一下先進 |
|
A7V266-E這一塊是比較舊的媽?請問一下市價應該是多少錢阿?還有效能以及評價如何阿?謝謝大家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14 |
| 作者:ipromise |
日期:2003-06-02 14:37 |
所屬:主機板 |
| ----- |
|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覺得SDRAM就夠用了,還是一定要換DDRRAM呢?如國單純在跑遊戲的話,那你們會怎麼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13 |
| 作者:e80276 |
日期:2003-06-02 14:23 |
所屬:主機板 |
| 這個主機板原 bio 設定有問題 |
|
這塊板子買之後 在溫度測定值上一直會出現60~65以上
以致於電腦會一直當機或重開機 必須去更新 BIO設定
微星公司 應該想辦法收回再重設才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12 |
| 作者:piccolo |
日期:2003-06-02 09:02 |
所屬:主機板 |
| !!!HELP!!! |
|
我ㄉasus48x24x52x讀不到cd也不能燒>_<
誰有辦法可以診就阿>_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11 |
| 作者:johnkang |
日期:2003-06-02 06:10 |
所屬:燒錄器 |
| 可以支援ATA133嗎 |
|
如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10 |
| 作者:kageking |
日期:2003-06-02 02:22 |
所屬:主機板 |
| 小心.... |
|
這台有兩種型號,一個是ccd的,一個是cmos的...
外表都一模一樣...所以大家購買時要小心分辨...
今天去看,沒記錯的話價錢有差一倍左右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09 |
| 作者:pledy |
日期:2003-06-02 02:03 |
所屬:其他週邊 |
| 大陸製的真濫 |
|
非常吵..高音部超刺耳
按鈕鬆
退換片時...馬達聲超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08 |
| 作者:TAIYOYUDEN |
日期:2003-06-02 01:25 |
所屬:DVD ROM |
| 為什麼我的包裝不一樣 |
|
我在台中NOVA2樓(X福)買的~盒子上面不是跑車~而是音效卡的圖案~
左邊寫SOUND的部分是橘色的
打開包裝只有一塊音效卡跟一張很簡單的安裝說明和2條音源線
馬來西亞製
請問我買的這也算是正板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07 |
| 作者:NEK |
日期:2003-06-01 23:43 |
所屬:音效卡 |
| 真是夠了 |
|
BENQ的燒錄機真是太XXXX了,半年內修3次,現在掛了(用不到一年我懶的修了),
打算換建興電的,不知買BENQ的人有向我這樣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06 |
| 作者:chb184 |
日期:2003-06-01 23:33 |
所屬:燒錄器 |
| 請問一下 |
|
A280 TD跟A280 TDH 差一個地方 那麼價錢差多少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05 |
| 作者:sonic678 |
日期:2003-06-01 22:04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