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請教一下先進

A7V266-E這一塊是比較舊的媽?請問一下市價應該是多少錢阿?還有效能以及評價如何阿?謝謝大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14
作者:ipromise 日期:2003-06-02 14:37 所屬:主機板


-----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覺得SDRAM就夠用了,還是一定要換DDRRAM呢?如國單純在跑遊戲的話,那你們會怎麼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13
作者:e80276 日期:2003-06-02 14:23 所屬:主機板


這個主機板原 bio 設定有問題

這塊板子買之後 在溫度測定值上一直會出現60~65以上 以致於電腦會一直當機或重開機 必須去更新 BIO設定 微星公司 應該想辦法收回再重設才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12
作者:piccolo 日期:2003-06-02 09:02 所屬:主機板


!!!HELP!!!

我ㄉasus48x24x52x讀不到cd也不能燒>_< 誰有辦法可以診就阿>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11
作者:johnkang 日期:2003-06-02 06:10 所屬:燒錄器


可以支援ATA133嗎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10
作者:kageking 日期:2003-06-02 02:22 所屬:主機板


小心....

這台有兩種型號,一個是ccd的,一個是cmos的... 外表都一模一樣...所以大家購買時要小心分辨... 今天去看,沒記錯的話價錢有差一倍左右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09
作者:pledy 日期:2003-06-02 02:03 所屬:其他週邊


大陸製的真濫

非常吵..高音部超刺耳 按鈕鬆 退換片時...馬達聲超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08
作者:TAIYOYUDEN 日期:2003-06-02 01:25 所屬:DVD ROM


為什麼我的包裝不一樣

我在台中NOVA2樓(X福)買的~盒子上面不是跑車~而是音效卡的圖案~ 左邊寫SOUND的部分是橘色的 打開包裝只有一塊音效卡跟一張很簡單的安裝說明和2條音源線 馬來西亞製 請問我買的這也算是正板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07
作者:NEK 日期:2003-06-01 23:43 所屬:音效卡


真是夠了

BENQ的燒錄機真是太XXXX了,半年內修3次,現在掛了(用不到一年我懶的修了), 打算換建興電的,不知買BENQ的人有向我這樣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06
作者:chb184 日期:2003-06-01 23:33 所屬:燒錄器


請問一下

A280 TD跟A280 TDH 差一個地方 那麼價錢差多少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05
作者:sonic678 日期:2003-06-01 22:04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