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嘎嘎聲~ |
|
前陣子聽網友說到硬碟有異聲...最近我也注意到嘎~嘎~兩聲後就沒了(開機過程)...檢查結果是軟碟機的聲音..因在BIOS視窗中選擇功能設定..AMI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24 |
| 作者:oe3646 |
日期:2003-06-02 22:41 |
所屬:硬碟 |
| 應該有改名..... |
|
這張I865PE應該叫GA-8PENXP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23 |
| 作者:FX |
日期:2003-06-02 22:10 |
所屬:主機板 |
| .... |
|
聽他放屁啦,要是他這麼厲害就不會在光華那種地方做事了,AMD畢竟還是INTEL的強勁對手,那傢伙憑什麼亂說一通,他要是真那麼會不會自己做零件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22 |
| 作者:YUNA |
日期:2003-06-02 21:58 |
所屬:CPU |
| C/P值相當高,穩定度夠 |
|
這家的記憶體主要是供給伺服器使用,對於穩定度亦然會相當程度的要求,
對於不追求效能的人來說,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21 |
| 作者:KimoMan |
日期:2003-06-02 21:30 |
所屬:RAM |
| 價格掉的很慢耶 |
|
我同學在去年2002/12/22時去台中NOVA買麗台A280TD/128MB/8X~6000塊找100塊
現在怎麼還是5100阿.....才掉800喔....還是有更便宜的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20 |
| 作者:FRANCK |
日期:2003-06-02 21:05 |
所屬:顯示卡 |
| 便宜又好用... |
|
5/30購入...2900元
XP1700+超頻2400+ 1996Mhz 溫度28度...懷疑喔...呵呵
風扇是AOpen ACK7L...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19 |
| 作者:sloveliu |
日期:2003-06-02 20:45 |
所屬:主機板 |
| 想請問一下各位... |
|
因為我ㄉ是notebook,想買外接盒來用usb來傳輸,請問一下這樣對速度ㄉ影響大不大呢???或者是否能提供意見給小弟,怎麼購買適合ㄉ燒錄器呢???(預算蠻重要ㄉ...約4000左右....)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18 |
| 作者:hope11 |
日期:2003-06-02 19:52 |
所屬:燒錄器 |
| 請問一下 |
|
最近是不是都一直在下跌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17 |
| 作者:aihtyp |
日期:2003-06-02 17:50 |
所屬:CPU |
| R9000pro 能跑的動"戰地風雲"嗎,還有.... |
|
R9000pro 能跑的動"戰地風雲"嗎,還有我的主機板是"華碩P4S8X"的會相衝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16 |
| 作者:[-KGB-] Johnny* |
日期:2003-06-02 17:11 |
所屬:顯示卡 |
| VA720反應時間是10豪秒嗎? |
|
VA720反應時間是10豪秒嗎? 我昨天在新竹NOVA看到廠商標10豪秒耶~
那這樣比起來是不是比VG700還好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15 |
| 作者:hatac |
日期:2003-06-02 16:39 |
所屬:液晶螢幕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