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嘎嘎聲~

前陣子聽網友說到硬碟有異聲...最近我也注意到嘎~嘎~兩聲後就沒了(開機過程)...檢查結果是軟碟機的聲音..因在BIOS視窗中選擇功能設定..AMI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24
作者:oe3646 日期:2003-06-02 22:41 所屬:硬碟


應該有改名.....

這張I865PE應該叫GA-8PENXP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23
作者:FX 日期:2003-06-02 22:10 所屬:主機板


....

聽他放屁啦,要是他這麼厲害就不會在光華那種地方做事了,AMD畢竟還是INTEL的強勁對手,那傢伙憑什麼亂說一通,他要是真那麼會不會自己做零件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22
作者:YUNA 日期:2003-06-02 21:58 所屬:CPU


C/P值相當高,穩定度夠

這家的記憶體主要是供給伺服器使用,對於穩定度亦然會相當程度的要求, 對於不追求效能的人來說,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21
作者:KimoMan 日期:2003-06-02 21:30 所屬:RAM


價格掉的很慢耶

我同學在去年2002/12/22時去台中NOVA買麗台A280TD/128MB/8X~6000塊找100塊 現在怎麼還是5100阿.....才掉800喔....還是有更便宜的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20
作者:FRANCK 日期:2003-06-02 21:05 所屬:顯示卡


便宜又好用...

5/30購入...2900元 XP1700+超頻2400+ 1996Mhz 溫度28度...懷疑喔...呵呵 風扇是AOpen ACK7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19
作者:sloveliu 日期:2003-06-02 20:45 所屬:主機板


想請問一下各位...

因為我ㄉ是notebook,想買外接盒來用usb來傳輸,請問一下這樣對速度ㄉ影響大不大呢???或者是否能提供意見給小弟,怎麼購買適合ㄉ燒錄器呢???(預算蠻重要ㄉ...約4000左右....)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18
作者:hope11 日期:2003-06-02 19:52 所屬:燒錄器


請問一下

最近是不是都一直在下跌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17
作者:aihtyp 日期:2003-06-02 17:50 所屬:CPU


R9000pro 能跑的動"戰地風雲"嗎,還有....

R9000pro 能跑的動"戰地風雲"嗎,還有我的主機板是"華碩P4S8X"的會相衝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16
作者:[-KGB-] Johnny* 日期:2003-06-02 17:11 所屬:顯示卡


VA720反應時間是10豪秒嗎?

VA720反應時間是10豪秒嗎? 我昨天在新竹NOVA看到廠商標10豪秒耶~ 那這樣比起來是不是比VG700還好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15
作者:hatac 日期:2003-06-02 16:39 所屬:液晶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