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41 秒。

mb能用ASUS A7V8X

KT400晶片支援Barton 核心ㄉ嗎 一定要KT400A嗎 還是上華碩改BIOS就可以ㄌ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44
作者:小星弟 日期:2003-06-03 22:04 所屬:CPU


耐超,穩定,比較貴.

測試DDR RAM 三天,沒有當過機,記憶体也沒有錯誤訊息. 各位大大有興趣可以試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43
作者:lizardone 日期:2003-06-03 21:38 所屬:RAM


請問一下 這台還買的到嗎??

請問一下 這台還買的到嗎?? 問了幾家 都說停產了 ><.. 請問一下 台中哪還有再賣啊?? PS..還有MIT(台製的)的嗎?? 還是早就只剩 MIC(大陸製) 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42
作者:ijhgtyu 日期:2003-06-03 20:40 所屬:燒錄器


請問各位高手

我自己頭一次試著換新的主機板我想問一下要是我用(AMD雷鳥2.0GB XP.13製程 + 聯強DDR333 256MB)的話你們認為要用 A7V8X-X 還是 A7V8X 的主機板比較好 而我看各位高手在留言板的一些好與不好的話讓我無法瘸定要用哪一種會比較好希望有高手能給點意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40
作者:ksa 日期:2003-06-03 18:35 所屬:主機板


請問各位高手

我自己頭一次試著換新的主機板我想問一下要是我用(AMD雷鳥2.0GB XP.13製程 + 聯強DDR333 256MB)的話你們認為要用 A7V8X-X 還是 A7V8X 的主機板比較好 而我看各位高手在留言板的一些好與不好的話讓我無法卻定要用哪一種會比較好希望有高手能給點意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41
作者:ksa 日期:2003-06-03 18:35 所屬:主機板


CQ 4852 ~~

我是買 48-24-52 那台....燒起來是沒啥問題..但是真的是超吵的...讀片燒片都很吵..不太想用了~~ 我用過的八台燒錄機中最吵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39
作者:toca 日期:2003-06-03 17:21 所屬:燒錄器


感覺上沒有比較好用

今天剛去買~~3050~~ 回來裝~~~我的主機板是青雲kx400-8x 正常是133*15=1995 結果~~外頻不能超到166*13=215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38
作者:oasis0919 日期:2003-06-03 16:52 所屬:CPU


畫面轉不回來

請問有沒有人用這片轉電視畫面時會轉不回來電腦影幕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37
作者:lee2014 日期:2003-06-03 16:34 所屬:顯示卡


請問這個有在賣水貨的嗎~~

我才買1260好奇怪~~我同學也問我怎麼會買這麼便宜~~那時我去別間看也要1900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36
作者:eric813tw 日期:2003-06-03 16:33 所屬:顯示卡


明樣....黑店...

(距離現在有段日子了)我朋友之前在明樣買了技嘉的板子...後來好像有瑕疵,結果要退回的時候被明樣的店員反駁說『你自己不會看東西的,還怪我們沒幫你服務』...我聽了之後真想砸店阿= ="....後來我朋友只好又花錢在去別的地方買了....勸大家先觀察店家的服務態度和產品保證比較好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35
作者:killgtr 日期:2003-06-03 14:48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