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to wjz56 電壓很正常ㄚ

要說一下! 誠如Ks兄所說? 電壓有差是正常滴? 3~5%滴壓差!還好ㄚ? 少一點還好,最多當機而已! 多了話反而不妙,因為會燒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54
作者:chun_wei 日期:2003-06-04 03:52 所屬:機箱 Power


沒話說的好

這家記憶體一直是小弟選擇的其中一家(另一家勤茂),就算比其他家貴,要是我,還是支持,因為小弟要的是「效能」 而勤茂玩遊戲比較好。 以上純粹為個人意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53
作者:YUNA 日期:2003-06-04 00:16 所屬:RAM


這塊顯示卡有支援2x的嗎????

這塊顯示卡有支援2x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52
作者:rick2000 日期:2003-06-04 00:09 所屬:顯示卡


這有支援2x的嗎????

這塊顯示卡有支援2x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51
作者:rick2000 日期:2003-06-04 00:08 所屬:顯示卡


我也有買一台~~

可是我覺得內建的掃描軟體並不好用地! 我有看過EPSON掃描軟體~就比教好~~又是中文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50
作者:eric813tw 日期:2003-06-03 23:23 所屬:掃描器


9500

4000多有得買 有人要嗎 很不錯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49
作者:hbkqoo 日期:2003-06-03 23:22 所屬:顯示卡


真是不錯用!

五月三十一日跑去中壢NOVA買了一台,月底拼現金1600元就買到了,真是賺到了!原本可上網的電腦插上就可用不需設定,另一台釋放IP 再搜尋就搞定了,真方便,給它一百分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48
作者:就是 日期:2003-06-03 23:10 所屬:IP分享器


裝好燒錄機候,要再裝啥嗎?

裝好燒錄機後, 我只有灌Nero而已!  還要在灌啥嗎.....?  燒錄機能聽CD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47
作者:[-KGB-] Johnny* 日期:2003-06-03 23:08 所屬:燒錄器


請教舊式的pc133 ram

請教一下,現在哪一款主機板能夠同時支援pc133的sdram和現在的ddr ram呢? 這支板子可以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46
作者:lendle 日期:2003-06-03 22:45 所屬:主機板


明樣............想到就有氣

那天我去都沒人 只是問他有無Barton 最新ㄉCPU 他就一直給我灌輸他ㄉ道理 說真ㄉ..哪有人這樣一直說AMDㄉ壞話 那就別進AMDㄉCPU賣阿 只賣英特爾ㄉㄚ 反正有ㄍ這麼行ㄉ員工 他還跟我嗆......他ㄉ資訊都早我們半年 說我們只是被牽著鼻子走ㄉ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0345
作者:小星弟 日期:2003-06-03 22:13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