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一下! 誠如Ks兄所說? 電壓有差是正常滴? 3~5%滴壓差!還好ㄚ? 少一點還好,最多當機而已! 多了話反而不妙,因為會燒機?
這家記憶體一直是小弟選擇的其中一家(另一家勤茂),就算比其他家貴,要是我,還是支持,因為小弟要的是「效能」 而勤茂玩遊戲比較好。 以上純粹為個人意見。
這塊顯示卡有支援2x的嗎????
可是我覺得內建的掃描軟體並不好用地! 我有看過EPSON掃描軟體~就比教好~~又是中文ㄉ
4000多有得買 有人要嗎 很不錯喔
五月三十一日跑去中壢NOVA買了一台,月底拼現金1600元就買到了,真是賺到了!原本可上網的電腦插上就可用不需設定,另一台釋放IP 再搜尋就搞定了,真方便,給它一百分啦!
裝好燒錄機後, 我只有灌Nero而已! 還要在灌啥嗎.....? 燒錄機能聽CD嗎?
請教一下,現在哪一款主機板能夠同時支援pc133的sdram和現在的ddr ram呢? 這支板子可以嗎?謝謝!
那天我去都沒人 只是問他有無Barton 最新ㄉCPU 他就一直給我灌輸他ㄉ道理 說真ㄉ..哪有人這樣一直說AMDㄉ壞話 那就別進AMDㄉCPU賣阿 只賣英特爾ㄉㄚ 反正有ㄍ這麼行ㄉ員工 他還跟我嗆......他ㄉ資訊都早我們半年 說我們只是被牽著鼻子走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