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買的 你 賺 到
用了2次樹昌power.. 第一次燒了 硬碟wd80g+顯示卡elsa 第二次燒了 硬碟 +顯示卡 +主機板k7v8x啊~~ 受不鳥了.... 不相信 樹昌的power 了
IC上面的編號是 0302vr v58c2256804sat5 這種顆粒的好嗎?
剛剛看了樓下的問題幾位前輩的回應,小弟有些問題想請教 1. 因為我手邊有512*1+128*4的SDRAM記憶體,若我升級成DDR主機板,我這些SD
他有內建網路卡和音效卡嗎???????
我用ㄉ主機板是技嘉7VA...記憶體是創見256DDR...CPU是XP1800+... 為什麼有時候電腦會當掉...還有關機之後為什麼光學滑鼠ㄉ紅光會一值亮著 拜託大家幫我解決一下...我笨笨ㄉ....>.<
因為之前的power掛了 所以換成這一個 有時開機一天沒事 有時開機一下就自已重開機 這個情況是正常的嗎? 請各位大大回答小弟的問題,好嗎?
我用到現在半年 覺得真的粉滿意 溫度 聽到大家說他燙 我還(把機殼打開)摸摸看 結果!!他是冰的(《??》) 大聲 根本沒聽到 我只聽到我兩
忘了說? 我用了啥ram 宇瞻 ddr333 kingmax ddr300 ddr333 ddr400 a-data ddr400
因應要求 再來留言嘍?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啦? pine兄你準備被我扁了ㄛ?ㄏㄏㄏ 為啥? 照你要求滴隨便亂配都不會當ㄚ?